跟Peikie好久沒聚聚了,約在方便的東區,我們選在平價的義磚義瓦,因為是親民的價格,一定要事先訂位,否則用餐時間真的要等很久ㄋ!!!個人覺得位置的安排很擁擠,而且位置跟位置中間的距離太窄了,沒辦法好好聊天是個缺點說。



IMG_5062

    我們選擇單點主餐+79元就能升格成套餐,先送上來的是手烤麵包,我就是澱粉控,只要有麵包一定要吃,不管到底會有多飽,ㄏㄏ~


IMG_5068

    沙拉佐油醋醬,我不怎敢吃美乃滋,所以濃濃稠稠的醬我通常敬謝不敏,油醋醬都是我最佳的選擇,這裡的油醋醬是洋蔥味偏重的,我還蠻愛的!!!


IMG_5066

    Peikie點的是奶油花椰香腸義大利麵$190元, 看起來是到配料很豐富的義大利麵ㄋ!!!但是我也不太敢吃白醬....齁齁齁~~因為香腸的關係,奶醬都充滿了香腸特殊的煙燻風味。




IMG_5074


    我點的是夏威夷披薩$170元,比起義大利麵,我覺得披薩好像比較OK些ㄟ~可能我愛窯烤後的味道吧!!而且它的配料非常豐富,我們兩個都沒能吃完,最後還打包四片回家咧~




IMG_5070 


官網:http://www.wapasta.com.tw/
電話: (02) 2711-88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2樓-2(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頂呱呱旁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