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也是拖了一整個天長地久後才寫的,為了要感謝在我生病期間,當我的職務代理的兩位大美女,因為這次辦公室經驗,著實有讓兩位美女嚇到,真的是非常的抱歉,所以帶著兩位美女吃美食壓壓驚~

    政大的確是美食沙漠,好不容易開了家美式餐廳,而且頗受好評,就決定吃這家Juicy Bun,本來是開在星巴克旁的二樓,現在換到網超市方向的大店面了,聽說菜單有稍微調整,內容也有少了些,但是以美食沙漠而言,就算這樣,應該還會屹立不搖一陣子吧!!

    烘焙正妹點的是主廚沙拉$160元,那時跟正妹不是很熟,不太了解為何千島醬這麼重要,我現在完全可以理解了!!正妹是小鳥胃,這盤沙拉當然吃不完,記得後來是打包回去給某人吃了吧!!



IMG_3801


    主廚沙拉也附炸薯條ㄋ~挺愛這種現炸的薯條,但是薯條的最高原則就是不能冷掉,冷掉就油膩膩了~


IMG_3803



    尷尬一姊點的是喬治亞哈辣泡菜起司牛肉堡$180元,一姊真的超愛泡菜的,天天吃好像也沒問題,這泡菜牛肉堡真的好彭派喔~非得要動到刀叉了,正常人沒辦法這樣一口咬下吧!!!聽說牛肉滋味不錯,但是看到這麼大一塊牛肉,我都飽了.....除非有人跟我SHARE,否則我應該永遠不會點漢堡來吃。



IMG_3806



    我點的是BBQ燒烤雞肉起士蛋捲$190元,除了蛋捲外,還有兩片吐司、薯條、沙拉和水果,挺均衡的,我比較喜歡樣式多一點的菜色,一直都沒辦法吃同樣的東西吃太多,因為很喜歡歐姆雷蛋包,滑潤的口感很好入口,尤其是雞蛋搭配上番茄醬,真的是超級美味的,所以我來了三次都是點蛋捲,但是這雞肉.....也太多了吧!!!也是讓我吃得有點痛苦,以後乖乖點蘑菇蛋捲好了。


IMG_3808


    怕大家吃不飽,我非常大氣的點了歐巴馬首選總匯$290元,向來對於食物都不手軟,這次正妹和一姊終於見識到我的大氣了,哈哈~~拼盤的組合有墨西哥玉米脆餅、水牛城辣雞翅、莫扎瑞拉起士條、檸檬雞柳條、德國香腸、炸雞塊,真的非常多,點了主菜的我們根本沒辦法吃下這些食物,也是直接打包回辦公室,應該有一票子的人都有吃到吧。



IMG_3809
   


地址:台北市萬壽路3號2樓
電話:02-29390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