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常要去振興醫院複診,所以漸漸的也開始將覓食圈擴大到那附近了,這家鍋比盆大涮涮鍋我一直很想試試,但是家裡就在附近,除非很特地去吃,否則真的很難走進去,今天因緣際會終於可以一個人覓食了,走到這條路時,這家店當然變成我的首選。



IMG_3968
  
    我的習慣是....第一次嘗鮮的店,絕對是點他菜單上的招牌,既然MENU上寫的是招牌咖哩,當然就是點咖哩鍋啦!!!這裡的咖哩味道偏南洋風味,不是日式的那種滋味,還蠻適合涮肉吃的,缺點就是油了些,因為涮肉後,湯會更油.....所以這鍋湯,我完全不敢喝ㄋ!!!


IMG_3963

    雖然我需要控制飲食,高油高鈉的食物都盡量避免,但是我還是選了油脂較多的牛培根,哈哈~~因為我不喜歡吃澀澀的肉咩,所以一定要油多的煮起來較優啦~



IMG_3962

    菜盤送來了,感覺挺不賴的ㄟ,因為我不太愛吃太普通的火鍋料,這裡的火鍋料完全合格!!有高麗菜、大陸妹、南瓜、番茄、白蘿蔔、金針菇、黑木耳、凍豆腐、油豆腐、九層塔花枝、甜不辣、魚丸、玉米等,真的很豐盛ㄋ!!而且他的甜不辣是我喜歡的那種手工的,不是機器的!!大推~~

    

IMG_3966
 

    這裡的醬料很豐富,值得一提的就是花生醬,而且是有顆粒的,ㄏㄏㄏ~~其實有花生醬,沙茶就可以少些ㄟ,因為花生醬會很濃郁ㄋ~我還加了豆腐乳和蒜泥,這樣攪混在一起的味道其實挺不賴的。



IMG_3964   

    店家看我吃得差不多,就送上甜點囉,它們家的甜點我挺愛的,因為是紫米粥,我就是特愛紫米的風味,雖然有點甜.....吃完鹹的再吃甜的,很讚啊!!!!


IMG_3969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130巷4號
電話:(02) 28265668
OPEN:11:00-22:00

arrow
arrow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