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整整拖了快要10個月了......我真是太能拖了!!!!!這款命名為NO.1 of Lanny的蛋糕,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小可愛幫我做的,很感傷的是,明年吃不到她做的蛋糕了,因為他遠赴日本東京大學讀書去了,祝福她~在東京的日子,對於生命有更深的體悟,獲得更多更多的幸福!!!



IMG_4490

    這個蛋糕完全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因為我最愛他手做的起司蛋糕+焦糖蘋果+蘭姆葡萄,在這個蛋糕裡....這三樣元素都有喔~起司蛋糕底部是令我訝異的腰果粉做的,起司蛋糕的表面塗了一層由蘋果皮熬出的糖漿,所以有點微微的粉紅色,真的是超級用心的!!!陳芷盈大正妹!!!若開店我一定要投資妳!!!!



IMG_4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