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美女換到板橋大遠百工作後,我的觸角也伸到板橋去了,這天她手上剛好VIP卷,聽說要當日消費滿25萬才有ㄋ,應該是很珍貴的體驗吧!!!很開心被邀請一起體驗ㄋ~

IMG_4545

    VIP室果真是窗明几淨啊!!!很明亮的風格.....但是地板如果鋪上地毯應該會比較好吧,這樣服務生走來走去也不會喀喀喀的。

IMG_4544

    因為已經是晚上了,不想再喝咖啡,幸好也沒喝咖啡,賴美女覺得咖啡不怎樣,但是我點的這應該是某種柑橘茶吧,因為有小菊花,和看不出來的香草,但是搭配起來就是超好喝的,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這牌子的花草茶ㄟ。

IMG_4552

    除了飲料外,還有蛋糕ㄋ~好像有兩種可以選擇吧,反正我們各選一個,黑森林蛋糕......味道OK,但也不是頂好吃的那種,但是免費的......還是贏過一切!!

IMG_4551


    賴美女不愛有水果的蛋糕,所以這整塊都我吃掉了,除了裡面的鮮奶油我覺得不怎樣,蛋糕體和裡面的水果我都覺得不錯呢,因為趕著要去吃晚餐,我們兩個就迅速的解決了飲料和蛋糕,哈哈~~~沒時間享受那邊舒適的沙發和柔美的音樂。


    

IMG_4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