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瓶公司的團購,真的很厲害,連員林的現烤蛋糕都能找得到,我搜尋了一下估狗大神廣城美,還真少介紹咧,好吧!!讓我來介紹一下,中南部的古早味現烤蛋糕的美味吧!!!

IMG_4534


    我並沒有很愛這味起司乳酪蛋糕,本來就不是很愛起司,但是這家的起司口味真的跟平常古早味的不一樣,還費心的在蛋糕表層灑上起司去烘烤ㄋ~~賣相就大加分。

IMG_4538


    令我訝異的是,當我拿去微波稍微加熱一下,起司真的流出來耶~~哇!!!這叫我不愛起司也很難,代表他真的用起司夾心,我覺得加熱後好吃很多,果真現烤蛋糕就是要熱熱吃~

IMG_4542

    巧克力蛋糕真的是萬年不敗的口味,而且冷的好吃,稍微加熱點也好吃,裡面應該是用巧克力粒,稍微微波也融化了,所以蛋糕體更加濕潤,因為沾了巧克力融漿的關係。

IMG_4541


    原味蛋糕就表現比較一般,但是強調雞蛋要現打才能做出好吃的蛋糕,也是有他的道理,因為蛋糕體很綿密,雞蛋的香氣也濃郁,真的是古早味ㄋ~~

IMG_4537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oyo.cake?filter=2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光明街223號
電話:04-8397408
產品:
  原味蛋糕
  巧克力蛋糕
  起司乳酪蛋糕
  南瓜牛奶蛋糕
  南瓜起司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