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t軟糖自烘咖啡館隱身在士林捷運站附近的小巷中,是聰明的劉小孜發現的,這家小店很精緻溫馨,門口有隻超大泰迪熊,要不是我已經大到可以克制自己的行為了,否則應該會衝去抱這隻軟綿綿的泰迪熊吧!!!!

    點完餐點,店員就送上一盤Gummy Bear,果然好符合店名的特色喔,這個軟糖我應該小學過後就不太吃了,記得有位凌小謙同學超級愛,看到小熊軟糖就像小孩一樣眼睛發亮ㄋ!!! 



IMG_3790



    因為才剛吃完午餐,所以我們ˊ兩個合點一份水果冰淇淋鬆餅$150元,還蠻合理的價格ㄋ~而且鬆餅也挺扎實的,最近常吃到好空虛的鬆餅ㄋ。


IMG_3792



   劉小姿點了濃縮咖啡$130元,好勇敢.......濃縮ㄟ,我只敢喝美式,她說味道挺香的,應該還不錯吧!!!


IMG_4553


    我點最保險的加勒比海水果茶$150元,覺得很像是莓果茶加上新鮮水果,我比較愛這種的果茶,不太愛那種加了很多果汁的,這種比較天然啦!!!


IMG_3791


    店員一端上來時,杯子裡就放了幾片蘋果,添了五分滿的果茶,看起來很美味ㄋ!!!!

IMG_379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3巷2號‎
電話:(02)2883-2252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oycehsu1005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