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揪感心的MC緯去台南探親後,宅配了EVA伊娃日式泡芙到所辦,其實宅配來的時候根本不知是啥,MC緯也沒事先通知,自己也不來攔截,就這樣.......可憐的泡芙在室溫下待了一陣子ㄋ,泡芙是無罪的呀!!!!!

IMG_5603


    這泡芙的價格不便宜,從50元~65元不等,所以這一盒少說也要300元以上吧,辛苦了這孩子得縮衣節食一陣子ㄋ,裡面這六個泡芙應該都是不同口味的,看起來似乎有芋頭、巧克力、牛奶、紅豆牛奶、瑞士巧克力?抹茶。

IMG_5604


    通常我吃新的東西,會盡量從最原味的來嘗試,因為原味如果做得不好,其它的口味應該也不怎樣,所以我選擇牛奶口味的,這泡芙大的嚇人ㄋ,因為幾乎是我的手掌大小,而且那牛奶餡料滿滿的幾乎溢出來了,好札實的泡芙喔!!!

IMG_5607


    因為冷凍又退冰的關係,餡料裡吃得到細細的碎冰,我是覺得影響口感,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是特色,牛奶的味道據官網說是用了三種牛奶做成的,絕對不加任何添加物,這我倒是覺得還好,因為不是這麼的像真的鮮奶,但是那泡芙皮真是讓我驚豔到了!!!非常的香酥,很訝異冷凍宅配後的泡芙皮還可以有這樣的呈現,我超愛他的泡芙皮,餡料倒是覺得塞得太滿了,一個人吃完絕對會膩,我因為第一次吃,傻傻的一個人把他給喀完了,明明就不愛奶味重的食物說..........

IMG_5608



官網:http://blog.yam.com/eva2001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98號‎
電話:06 213 5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