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忘了為何這天會聚餐,好像是大家陪我到很晚下班的樣子吧?然後我很餓?真的忘記了!!!反正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們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到了景美夜市芭樂ㄟ店100元生猛海鮮,雖是臨時起意,但是還蠻開心的ㄋ。

    我也忘了是誰拿了麥仔茶和台啤鳳梨啤酒,應該是我說我要喝吧!!哈哈哈~~我最近瘋狂的愛著鳳梨啤酒ㄋ!!!!幸好在場的人都滿18歲了,否則讓未成年喝酒,我會被罵吧~



DSC_0014


    宮保皮蛋$100元,這應該是我最愛的菜色了吧,因為平常很少吃到這種料理ㄋ~而且皮蛋做成宮保的,還真是好吃ㄋ!!!!尤其是那油亮亮的花生,真好嚼。



DSC_0030 


    鐵板杏鮑菇$150元,我當時一定沒看價錢,否則杏鮑菇要這麼貴,我應該不會點,口味的部分還算OK,反正快炒的店就都是下酒菜ㄚ!!!只是可以白飯吃到飽,對於學生來說應該很讚吧!!

DSC_0027

    這是野口點的椒鹽田雞$150元,炸得非常酥脆,簡直是找不到肉了,我不太愛啃東西,所以只吃小雞腿部位,但是因為剖得很開,所以沒辦法精準的挑的我要的部位,所以我好像只吃一根吧,野口後來有默默的說........我把田雞都吃掉了,真的很愛田雞ㄟ~~


DSC_0026


    這是MC緯點的脆皮大腸$100元,真的是好樸實的一道菜喔,因為沒有華麗的配菜,就是大腸.............味道算是不錯,我有在家裡做過這道菜,但是不成功,因為要油夠多,油溫要控制好,才能炸出這樣顏色的肥腸,我後來都用烤箱,因為不用擔心溫度突然過高給烤焦了,我本身蠻愛在麻辣鍋裡加大腸ㄉ~~


DSC_0025


    這應該也是野口點的爆炒鴕鳥肉$150元,我本身也愛鴕鳥肉,因為肉質很鮮嫩,而且挺有味道的,這裡處理的不錯,味道都有炒進去,應該是我以後會再點的菜。

DSC_0023 


    客家小炒$100元,這道菜我很確定是MC緯點的,因為他不停的詢問我,是不是他媽媽煮的比較好吃,這是廢話嗎,媽媽煮的是用愛心煮出來的,食材都是精挑細選,當然會比這種快炒100好吃ㄚ!!!!以後這種問題就不必再問了,媽媽煮的東西永遠都是最好吃的。



DSC_0022 


    這是我點的炒三蘇$100元,人總是會在這種場合點了蔬菜,以為會比較健康,哈哈哈~~但是高油高鹽爆炒出來的東西,就是沒辦法健康ㄚ,但是人就是會有這樣的迷思..........其實是我愛吃三蘇啦!!


DSC_0021


    忘了是誰點的炒箭筍$100元,我好久沒吃到炒箭筍了!!!以前上陽明山吃土雞城,炒箭筍一定是必點的一道,真懷念ㄚ!!!以前還偷偷到箭竹林摘ㄋ,哈哈哈~~~學生時代真的很愛玩,因為在陽明山上,箭竹筍似乎是保育類的,有圍籬圍起來ㄋ。


DSC_0020 



    到海產店必點的炒海瓜子$100元,可惜這裡不是海產店,海瓜子都很瘦,下次有機會帶大家去基隆基金三路的海龍珠吃,那裏便宜又新鮮啦,只是機車族騎車會騎到屁股開花吧!!!



DSC_0019



    這麼假掰的炒高麗菜$70元一定是我點的,來這裡吃飯就不是吃健康ㄚ,這樣的量要70元真的很貴!!!我每次點菜真的都是把眼睛閉上點的,完全沒去看價錢的!!!!


DSC_0018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82巷2號
電話:02-2935-3997
時間:1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