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力航口試時替老師們準備的點心,也準備了一盒鐵觀音手工巧克力給我,貓茶町.....很有趣的名字,應該是產業在地化的一個表現吧,利用當地的特色和地名融合的店名,本來應該是高師傅果子工房,木柵產茶,又叫做貓空,所以發想出這樣的BRAND,我覺得是很有創意和貼近人文的!!

IMG_4836



  


● 成份:72%鐵觀音+54%巧克力+可可脂+鮮奶油+鐵觀音茶粉
● 最佳賞味期:7天 ● 奶素
● 一盒9入

●鐵觀音系列:
1.鐵觀音茶選用貓空山上茶農自產自銷之鐵觀音茶.
2.鐵觀音茶特別經過處理,才有濃郁茶香
一擷取自官網一

IMG_4838

    需要冰在冰箱的鐵觀音巧克力,類似生巧克力的口感,有點淡淡的茶香,入口即化還挺不錯的,沒想到鐵觀音茶味入巧克力的滋味還挺合的,而且看官網上一盒的價格不是很貴,應該算是很好的伴手禮。

IMG_484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115號(景文高中旁)
電話:02ー29376800
OPEN:10:00-20:00
官網:http://www.4hhouse.com.tw/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4H-HOUSE/205448306133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