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國家音樂廳聽表演,所以約在金鋒魯肉飯解決晚餐,這家外表非常不起眼的店面,其實幾乎時時刻刻都要排隊ㄋ,座位算是多,流轉也快,但是還是要等個10來分鐘吧,以前懶得揮汗如雨在裡面吃飯,都嘛外帶回家,今天剛好有機會在店面吃,這非得要拍張照來寫食記的ㄋ~~

    魯肉飯(中)$35元,我覺得這個分量算是大,食量小的女生真的不要點中碗以上的,我喀這碗中碗的就喀了很久,切成稍微粗條的豬肉滷得軟嫩,但卻不會很油膩,滷肉裡面還加了香菇提味,但是香菇就會有點略鹹了,基本上是屬於爽口又濃郁的魯肉飯ㄋ,配菜應該是店家自己醃製的大黃瓜,我覺得很鹹,所以多半沒吃,以這樣的價位,有這樣的美味,果真是家排隊的名店!!!

IMG_5993

  
    朋友點了人蔘雞湯$45元,真的很佩服他.....炎炎夏日的咧,吃這個應該很補吧,沒想到他喝了湯直說很清爽,而且人蔘味十足ㄋ‧

IMG_5999


    我保守的點了苦瓜雞湯$45元,因為夏天就是要吃苦瓜去火ㄚ!!!!我喜歡喝苦瓜湯,其實現在的苦瓜已經沒有那麼苦ㄋ~~反而有種回甘的滋味,他們用得是很大隻的三節翅,所以肉非常的多,而且應該是蒸煮的關係,其實雞肉很容易骨肉分離ㄋ~這種大雞翅的膠原蛋白特別多,有養顏美容的功效喔~

IMG_5997

    燙青菜(大)$50元,這盤端上來有讓我們兩人嚇到,因為很大一盤,本以為沒辦法吃完,但是兩個人慢慢吃還是把它喀完了,ㄏㄏㄏ~~要吃青菜補充纖維質!!!!

IMG_599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0號
電話:02-2396-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