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黑店算是從小吃到大的排骨飯了,好幾年沒吃了,這次去發現改了裝潢,也改了店名,變成「黑殿飯店」,而且內部也變得很專業ㄋ~

IMG_5806


    招牌一定要點的,帶骨豬排飯(小)$90元,記得我好像是從50元開始吃的ㄋ,物價漲得真是離譜ㄚ!!!!以前就是因為便宜,還有單純的風味,所以才常常去吃的,對於窮學生,吃頓排骨飯真的是件最大的享受了,這次吃這排骨,好像沒那麼入味了,而且口感偏硬些,有點小失望,但是酸菜和類似炸醬的配菜都還是一樣的口味,只是好貴喔!!!
 

IMG_5813



    不怎愛吃肉的我,只好點祖傳醬麵(小)$55元,他的炸醬給得很慷慨,但是就會變得很鹹,適當的炸醬拌麵吃才能吃得出炸醬的美味,這是偏甜的口味,所以我加了點辣椒醬,才可以不會太快就膩口了‧

IMG_5811


    不記得以前有這多小菜ㄋ,以我的個性,我總愛點得很彭派,這盤裡面有特選豆腐皮$15元,銀芽豆皮捲$30元,杏鮑菇$40元,豬頭皮$40元,滷得風味都是一模一樣的,所以吃起來都是鹹鹹甜甜的感覺,又淋上醬油膏,會有點偏鹹,但是應該算是下酒的小菜吧!!

IMG_5816


    特製黃金泡菜$40元,這個味道跟鴉片泡菜非常像,一樣是偏辣的,蒜味沒那麼濃厚,但是也是挺刺激的了!!!

IMG_5817

  

    燙時蔬$40元,菜量算是多,但是醬汁也算是偏甜,整頓飯吃下來,其實有點太鹹呢,這果真適合年輕人和勞動者吃的正餐,像我們這種每天都沒留幾滴汗的,應該鈉的攝取量會太多~

   

IMG_5809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一段62巷8-10號
電話:02-28052790
OPEN:上午十點半至下午一點半.下午四點半至晚上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