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如故的Claire來台北實習,心想一定要帶他吃台北美食,所以選定了很久沒吃的京都屋

IMG_5845

    不太愛吃鰻魚飯的我,有次吃到京都屋的鰻魚便當,真的是為之驚人啊!!!!肥前屋算啥!!!京都屋才是王道ㄚ!!!!我不太愛太甜膩的醬汁,而且肥前屋烤得不透,會有很濃郁的油脂味,我真的不愛魚的油脂太多,所以京都屋的鰻魚飯真的深得我心ㄚ~

    雖然深深知道鰻魚這幾年的價格水漲船高,但是看到價位還是嚇了一大跳,我推薦Claire點鰻重(大)$420元,結果來的時候真是讓我跌破眼鏡,幸好點大的!!否則小的應該更空虛吧,我覺得下次應該要加飯,因為實在是太空虛了,至少白飯淋醬也要吃飽點!!!

IMG_5860


 
    鰻丼定食(梅)$420元,看起來菜色比較豐富,但是依舊很空虛,哈哈哈~~~我的鰻魚只有兩片而已,雖然我不怎愛鰻魚,但是兩片也太少了吧!!!

IMG_5847


    梅定食裡的鰻丼是碗裝的,早知道應該要加飯的,就是空虛ㄚ~~~~~兩片鰻魚其實挺厚實的,而且香氣四溢ㄚ~~我就是愛這個味道,京都屋的醬汁沒有這麼甜,烤的時間可能稍微久一點,所以鰻魚的油脂都被逼出來,我真的挺怕鰻魚肚子上那層油的,所以這個外皮稍微可以吃到烤過的那種微焦感,所以多了旨味,跟肥前屋的真的不一樣,是不同層次的鰻魚丼ㄋ~醬汁淋在飯上也是一絕!!我光是這醬汁,應該就可以扒下三大碗飯了吧‧

IMG_5850


    我點這定食其實是為了這個鰻蛋捲,因為沒吃過,所以很想試試,結果吃了.......就醬囉,蛋捲+鰻魚=鰻丼捲,哈~~我真是不懂品嘗這個食物的美味ㄋ~

IMG_5852

    沙拉很普通,就是和風醬的沙拉,只是因為比較多菜,覺得這樣一餐下來比較均衡罷了!

IMG_5854

 
   醃漬物算是我喜歡的口味,但是它的擺盤好隨便喔,明明是味道不錯的東西,擺成這樣應該也不美味了吧!

IMG_5848



    味噌湯算是還不錯喝的,濃淡恰當,只是服務生的專業度不夠,掀碗蓋時給我不小心碗蓋浸到湯裡,當下我真的很想請他換碗湯給我,但又覺得這樣很奧客,大姊!我也知道你們店裡忙,但是我寧願自己掀碗蓋好嗎,不用這麼急著要收走,反而弄到我湯裡了‧

      

IMG_585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41號
電話:02-2541-9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