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在薛老闆不在的日子聚餐,今天決定到發現義大利麵吃吃看,第一次吃這家應該是跟Peikie招待日本朋友在台大吃的,感覺是個平價義大利麵店,但是政大這間的fu比台大那邊的好‧

    蒜香麵包,限量供應,這麵包的味道不錯,肚子餓的時候會忍不住多喀幾片,但是真的不要衝動!!麵非常的多,如果多喀了幾片蒜香麵包,面肯定吃不完的‧

IMG_5864



    濃湯,湯裡面的料還挺多的,我覺得也不錯喝,很像小時候喝我家牛排那個玉米濃湯的味道,我喝了兩碗ㄋ~~

IMG_5867

    我和阿芬都是點綠蓉蛤蜊$130元,不加奶油白醬,後來仔細看菜單,其實松子青醬蛤蜊可以選擇說......我吃白醬肯定會胃痛,所以基本上,除非是很好的義大利餐廳,否則那白醬的品質,我都很擔憂,這家的蛤蜊很多又新鮮,所以吃起來很開心ㄋ~而且可能我們都沒加白醬,那個麵條的分量看起來無敵多,但是邊吃邊聊天的狀況下,我們還是把它解決了!!光是青醬的味道比較清爽,如果可以加點辣椒和大蒜,我覺得吃起來應該會更美味ㄋ~~

IMG_5873


    小游點的是煙燻鮭魚碎肉$130元,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奶,但是仍有燻鮭魚的風味,小游說應該不要吃奶油青醬風味,吃多了會膩,ㄏㄏㄏ~~所以我跟阿芬的選擇是對的!!!

IMG_5870


    




官網:http://discovery.eatingout.com.tw/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2號2樓

arrow
arrow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