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醬揪團購,聽說還挺有名的DARK' 闇黑工場,這家標榜不添加任何膨脹劑和化學添加劑,所以產品的外觀都不怎美麗,卻是由一群對烘焙有熱情的人成就出來的產品。

    我們貪心的買了超多種產品,想要一次把他的產品都吃過,闇黑生巧克力$150元,一盒30塊,濃度和化口度都很高,但是卻不會很甜,挺驚艷的~


IMG_1670  
    跟鮮奶油混和後製成的生巧克力,入口即化,鋪上一層可可粉,有種煙燻的後味,果真是大人の味啊~


IMG_1671  

    一看就是純手工,拜讀了官網介紹,才知道不是沒有資金買機器,只是堅持純手工,讓生巧克力有溫度有感情,文宣寫得實在太好了,有感動到!!!



IMG_1672  

    紅鼻子威廉(橙酒/白蘭地)$300元,我真的很愛甜點有酒來提升味道的厚度,真的非常適合,所以對這個品項有特別得期待。



IMG_1677  

    君度橙酒與蔓越莓的組合,跟布朗尼蛋糕搭配起來,真的有很不同的激盪,蔓越莓微酸的滋味,很適合和苦甜的布朗尼蛋糕,搭配了煮過的紅茶,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IMG_1749  

    很厚實的蛋糕中,可以吃得到用橙酒浸泡過的蔓越莓,挺不賴的!!

IMG_1751  
    干邑白蘭地與加州葡萄乾的組合,我更愛這味,因為酒香氣濃郁,不至於有醉人的感覺,但是咬破葡萄乾的那一剎那,有微醺的FU~我超愛酒釀葡萄乾,和巧克力搭配,真的超級超級好食啊~



IMG_1753  

    掰開布朗尼蛋糕,是可以看到一顆一顆被白蘭地浸得飽滿的葡萄乾,好幸福~


IMG_1757  

    闇黑半熟巧克力3分熟$180元,好想體驗看看什麼是3分熟的巧克力蛋糕,應該是爆漿吧!!



IMG_1680  
   
一打開盒子,很不光滑的表面,對於吃慣漂亮蛋糕得我,實在是有點擔心哩~~


IMG_1687  

    切開後,果真非常得不熟,哈哈哈~~看了介紹,外層是古典巧克力蛋糕,中層是濕潤的布朗尼,內層是會流動的巧克力餡心,真的很不一般的口感,很有趣,但是也超濃郁的說,我比較愛再烤一下的味道,因為蛋糕會有點微焦的脆感,配上軟軟的內餡,更美味了。


IMG_1787  


    體驗了3分熟的,就要體驗最熟闇黑半熟巧克力7分熟!!

IMG_1685  
    7分熟的表面比3分熟得在平整些,但是滋味應該會一樣好食吧!!

IMG_1682  


    切起來的感覺,就比3分熟的還要硬些,一樣好食,我個人比較愛硬點的口感,軟軟的比較容易膩口,硬硬的比較接近記憶中的巧克力蛋糕,呵呵~~


IMG_1785  


官網:http://www.d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