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瓶本來要替我慶生,但是......拖著拖著,就變成聚餐囉,凱子娘請大夥來吃「響食天堂」,雖說是下午茶,但是排隊的人數依然讓我吃驚呀!!!!我可是幾百年沒因為要吃飯而排隊了,而且還這麼長的隊伍,年紀大了...對於吃飯的環境和品質愈來愈挑剔了,幸好服務生帶位後,是僻靜又靠窗的邊邊,所以雖然很吵鬧像市集的地方,還是聽得到同桌彼此的對話。


IMG_4588


    餐前梅酒,剛喝時還不知道這是餐前酒,只覺得這紫蘇梅汁很好喝,喝著喝著覺得有點暈,一問之下才知道有含酒精咧,知道時已經四杯下肚了,這餐前酒有點微微的氣泡,跟サワー很像,好喝!!!

IMG_4597

    土瓶蒸,以前小時候跟著爸媽去吃日本料理時,我最愛這道了,因為湯喝起來有著淡淡的鰹魚香,裡面有雞肉、蟹肉棒、魚肉、蛤蜊、魚板.....等等,而且湯頭加上這檸檬,真的畫龍點睛ㄋ,我很愛這味道。


IMG_4607



 

    綜合沙拉,加了很多橄欖、洋蔥、蘿美生菜和番茄,淋上油醋醬,應該是我最愛的一道沙拉了。





IMG_4602

    燻肉洋芋沙拉,雖然沒看到燻肉,但是這的確是真真實實的洋芋沙拉ㄚ,覺得很普通,到處都吃得到的味道。





IMG_4599

    尼斯雞肉沙拉,很南法的感覺,因為大蒜、香料、紅洋蔥還有非常多的南瓜,第一次吃到以南瓜為主的沙拉ㄋ,很喜歡這道,而且大蒜又大又硬,但是卻沒有臭味,很特別。




IMG_4600

    南法海鮮沙拉,我到覺得這像優格水果沙拉,但是因為它有海鮮,有小章魚、蝦子,透抽,覺得是道清爽的沙拉,還蠻不錯的。

 

IMG_4601


    吃完沙拉墊胃後,開始吃點輕食,花壽司,這裡的花壽司跟其他吃到飽的不一樣,看的出誠意,因為捲得很好ㄋ,而且配料也不隨便喔,居然有鴨蛋黃、鮪魚、紫山藥、生菜等等.....真的是有值得。


IMG_4589


     港式點心區中,我覺得實在都很平常捏,但是看到這蛤蜊燒賣,真是驚為天人ㄚ!!!太特別了,而且燒賣裡面真的有蛤蜊肉ㄟ,味道還不錯,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

IMG_4593

    開始小碟前菜區囉,鮮蝦瑪格麗特,應該是吧.....蝦子很新鮮,果真是招牌菜是"白蝦"的餐廳,每次吃到小菜是蝦子時,都害怕吃到軟軟爛爛,或是早就沒蝦子的鮮甜味,幸好這裏的及格,

 

IMG_4594


    蟹肉油菜花佐蛋,很特別的小菜,剛開始還不知道下面黃黃的原來是蛋黃ㄚ,這蟹肉棒雖然不是真的蟹肉,但是品質很好,不是隨便的蟹肉棒,上面點綴了紫色芽菜,很有質感。

IMG_4596


    這口感很特別...完全不知道是啥,雖然長的像章魚腳,但是軟軟的像是烤麩,下面墊著黃瓜薄片,還有類似粉粿的食物,反正很特別........淋上甜鹹油膏也算是OK啦~~



 

IMG_4587

    蟹腿銀絲卷,這應該不是蟹腿吧,淋上五味醬,銀絲卷的口感像是粉絲,但是更硬些....所以不確定是不是,算是很有味道的小菜。



IMG_4583


   
    這道我只能確定綠色的是絲瓜,橘色的是魚卵,白色那個........是發芽米嗎???像是有澱粉的口感,但是真不知是啥ㄟ,應該是有洋蔥、紅椒和一些配料拌炒過吧,算是挺別緻的一道。




IMG_4585



    醋漬魚鰾,第一次吃這麼大一塊魚鰾,意外的沒魚腥味ㄟ,應該是醬汁的關係,魚鰾的口感挺特別的,沒吃過的可以嚐鮮看看。


IMG_4595


    五味小花枝,哈哈哈~~~就很可愛,但是有點辣的五味醬就是了.....


IMG_4584


    酥炸小銀魚,這個也算是好吃的小菜,配上醋漬的白蘿蔔、小黃瓜和小番茄,算很精緻的小菜呢,小銀魚似乎炸過後還有拌上辛香料,所以很有味道。

IMG_4586

    酥皮濃湯,就酥皮+巧達湯,很平凡,酥皮也普普,所以非酥皮控或是凡酥皮非吃不可的人,就不用拿來撐自己的胃了。

IMG_4591


    燒臘拼盤,很訝異自助餐會有燒臘ㄟ,我拿了幾項經典的燒臘,鴨腿、叉燒、香腸,而且配菜有小黃瓜和青蒜ㄟ,當然也有甜麵醬,真的專業,算是合格的味道。

IMG_4592

    熟食區其實非常多東西,但是幾乎都是肉類製品,只是不同的肉而已我拿了上湯鮮海味、季節時蔬、黑椒豬膝、普羅旺斯燴牛肉還有一個炸魚塊,大家都說燴牛肉很好吃,我倒喜歡上湯鮮海味,因為下面鋪了層蒸蛋,上面擺著一顆一顆的魚包蛋,挺好吃的ㄋ。

 

 

IMG_4582


    炸物區應該是我拿最多的了,我真的覺得柳葉魚和炸蝦真的是超級好吃,柳葉魚很新鮮,不像是冷凍後乾癟的那種,很濕潤的.....而且沒有魚腥味,我真的太愛了!!!!!炸蝦也爆炸新鮮,我最怕吃到厚厚的炸粉,裡面只有打碎的蝦肉,真的感覺很差ㄟ,但是這裡的是完整一條,而且肥嫩鮮美,真的一定要吃這道!!!!!

IMG_4590


    聽說有麻辣鍋可煮,所以特地去煮一鍋來試試,這麻辣鍋的味道挺香的大家都說很辣,但是我卻覺得還好,實在是太奇怪了,我這鍋除了高麗菜、魚餃、王子麵、金針菇.....還有豬血糕ㄋ,真覺得豬血糕在麻辣鍋裡真是超好吃說......


IMG_4606

    這是快炒區的產物,聽說是五更腸旺,但是很溫.....似乎是そのまま撈上來而已,吃到這道很不開心,五更腸旺不是要燒呼呼的咩,味道雖不差,但是就是不熱。

IMG_4598

    拔絲地瓜應該是最搶手的吧,哈哈哈~~~大家都愛吃甜食。

IMG_4603


    哈哈哈~~終於到甜點時間了,兩個半小時真的過的很快ㄋ,我當然先吃我的最愛Häagen-Dazs 冰淇淋,口味的選擇不多,但是有咖啡和草莓我就心滿意足了,另外還有提拉米蘇,個人覺得太甜了些。

IMG_4605


    荔枝椰果,就很普通.....應該是調味出來的果凍吧。

IMG_4609


    這龜苓膏真的有苦ㄟ,所以我加了一整瓢的蜂蜜.......龜苓膏加蜂蜜真是王道ㄚ!!!!

IMG_4608


    奶酪算是我覺得很OK的甜品,就不是粉調出來的味道,很濃郁的鮮奶油味道,哈哈~~~我是鮮奶油控。



IMG_4610

    水果拼盤,吃到這真的很無力了,飽到一整個會吐出來的感覺,但是水果的狀況覺得不怎優,所以也不用花太多體力吃水果囉。

IMG_4611

    感謝金太帶我們一群老小吃這家貴嵩嵩的自助餐,小孩子幾乎只吃到麵包,也要100元ㄟ,幸好不是跟大人一樣收費,大感謝金太太囉!!!!




IMG_461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F
電話:02-2791-6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