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能吃的美食真的不多,所以凡是可以聚餐的店,通常都會一去再去,我也忘了跟誰吃飯,反正又選擇了世界大同,真是超沒創意的呀!!!!但是這次值得的是喝了夯品黑磚奶茶,雖然就是咖啡凍切丁加入奶茶中,但是以在政大這個美食沙漠中,有這一味也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078.JPG


    世界大同的點菜方式就是選擇肉類,再選擇醬汁,醬汁有茄汁、橙汁、五味、奶油還有椒鹽,聽說最有名的就是白醬........但是我真的不愛白醬啊!!!所以白醬,莎喲娜啦~~我選擇了茄汁魚排$130元,滿滿一盤,其實對學生而言算是貴的簡餐,但是以我上班族資歷將近15年來說,這是我吃過最划算的簡餐了,三種配菜還有一顆荷包蛋,在附上一杯飲料,台北市哪裡找呀!!!!而且這家的東西雖不是頂讚的,但是也還能吃下去啦,若有朋友來這附近找我,這是個好選擇。

075.JPG


    朋友點的是奶油魚排$130元,奶油醬很濃稠,朋友很是稱讚,但是我沒吃過,所以也不知該怎形容口感,只能說魚排算是很大塊吧,有稍微用鹽和胡椒醃製,再裹上酥炸粉去炸的,所以口感超酥脆,有機會來政大附近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074.JPG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52號
電話:(02)29378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