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附近能吃的餐廳實在是不太多,這家樂山食堂就是其中一家,今天是屬於Women's Time,大家擺脫總裁辦公室的老闆後,分別從山上山下往餐廳集合,樂山食堂的價格非常親民,但是回想我大學時代,應該也沒辦法餐餐吃這樣貴的定食吧??

IMAG0050.jpg



    這是我今天點的定食,鹽烤挪威鯖魚$125元,白飯和味噌湯是吃到飽,還有一碗沙拉,主食那盤有一小球的馬鈴薯沙拉,其實這樣真的很飽了,因為那碗沙拉裡超多配料的,食量小的女生搞不好吃那碗沙拉就飽了,我這次點的烤鯖魚,火侯控制得剛剛好,所以魚皮上有燒烤的焦香味,魚肉本身沒有被烤得太乾,鹽味也不會太重,而且很新鮮呢!!!!很適合不太吃肉的我。

IMAG0054.jpg



    味噌湯,眾美女很厲害的舀了很多的海帶和豆腐,但是對於我而言,偏鹹了些,我還是愛台式偏甜的口味,三味食堂的免費味噌湯最得我心。

IMAG0051.jpg


    生菜沙拉,除了有結球萵苣外,還有玉米,火腿,豆腐,海帶芽,葡萄乾,苜蓿芽,蝦卵......很彭派吧!!!!!

IMAG0053.jpg 

    鹽烤鯖魚的近照,因為座位靠窗,光線太強,所以曝光很嚴重捏~~


IMAG0052.jpg


    照燒雞肉$100元,看起來就是鮮嫩多汁ㄋ~~應該是招牌吧,看到很多人點這道。

IMAG0057.jpg


    味噌叉燒燒肉$100元,分量超級大的咧,沒問口感如何,但是應該還不錯喔,因為這小胃美女居然吃完ㄋ~~我覺得這道很適合男生吃。

IMAG0056.jpg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26號1樓
電話:02-2234-7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