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意外地往北邊跑,就這樣經過了淺水灣,熱呼呼的陽光一點都不減路上騎士的熱情,我真的好生佩服啊!!!!還有年輕夫妻,騎著摩托車,還小50咧~中間夾著小娃!!!挖賽!!!!真的有夠猛的,都不怕小孩曬傷ㄟ。

IMAG0095.jpg


    其實已經在海邊了,但是我照不到,就在車陣再過去.......好久沒去海邊玩了,不是沒機會,是年紀大了,沒辦法曬著大太陽,迎著海風,奔向大海,ㄏㄏㄏㄏ((苦澀的笑著))。

IMAG0096.jpg

    就這樣......我們很突然的決定要去三芝吃牛排,就是那德國人到台灣開的邊界驛站,其實已經紅很久了,也聽很多朋友推薦,但是實在是太遠了,沒辦法說走就走,這次很剛好的就決定來吃了。

IMAG0117.jpg

    雖然已經下午三點了,但是服務生仍說要等一個半小時,天啊!!!!!!是有這麼熱門嗎!!!!!都下午茶時間咧,所以登記了電話,服務生給我一張現場登記單。

  

IMG_3347.jpg

    因為要等這久,我們決定先殺到三芝小豬買吐司,順便喝個飲料,沒想到........不到一小時就摳電話來了,害我們只得匆匆地裝外帶杯把飲料帶走,到門口跟服務生報到後,他要我們進去等服務生帶位,沒想到我們進去等了10幾分鐘,一直沒人來帶位,我就問外場人員,他們對於我們自己進來感到莫名其妙,我才覺得我在這等的莫名其妙咧,我找外面登記的那個服務生理論,他說是我聽錯了,他X的!!!!!我不是奧客好嗎!!!!!不是你要我進去,我才不會自己走進來咧,每個服務生的臉都超臭,一點都沒有美式餐廳的歡樂和輕鬆感,反正......一開始,就沒給我好印象。

    因為在三芝小豬吃的有點飽了,我們沒有每人點一份牛排,可能也是很不爽他們的服務態度吧,桌上的擺設很簡單,最重要的調味還是有的,海鹽和現磨胡椒粒

IMAG0102.jpg


    因為有洛小菲在,所以點了一碗杏鮑菇濃湯給她喝$80元,聽說非常的奶奶奶~~~嗚,,,,,我不愛,所以一點也沒碰,聽說算是有料啦,但是我不覺得杏鮑菇能熬出有菇類香氣的濃湯,還是得洋菇或是香菇,才會有濃郁的香氣吧!!

IMAG0103.jpg


    附餐的餐包先上,因為光線昏暗,我的手機實在沒辦法對焦清楚,從這張照片開始,相片的品質都很差了。

IMAG0105.jpg


    就很普通的奶油餐包,其實他這裡的價格挺貴的,附這樣的餐包,有點沒誠意ㄋ。


IMAG0106.jpg

    看到沙拉我更傻眼,因為也是非常陽春,畢竟這是偏美式的牛排館,他也不可能排盤出來,但是真的不便宜ㄚ!!!!!


IMAG0104.jpg


    重頭戲來了,跑這麼遠就是為了要吃牛排ㄚ!!!寶弟一家點的德州傳統特級紐約客$680元,附墨西哥紅辣椒豆、馬鈴薯泥、沙拉、玉米、麵包、飲料、蛋糕,馬鈴薯泥上淋上肉汁真的很不錯,他們說這個肉質偏乾,我猜應該是油脂不夠吧。

IMAG0107.jpg



    因為聽了眾多朋友的意見,所以我選擇了安全的紅酒奶油雪花牛排$580元,口感比較有油脂的滑嫩,真的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嘴巴,厚度也剛好,淋上的那個應該是用牛肉汁調出的牛奶醬,還有紅醬燉煮豆子和薯泥,少許的高麗菜絲、玉米粒和蕃茄,雖然牛肉的分量很大,但是不到那種吃不完的分量,對男生應該是剛剛好的分量吧。


IMAG0112.jpg


    切面圖看起來還帶著些血,但是我覺得好的牛肉太熟就不好吃了........之前聽某學弟說,他都吃三分熟,果真不是一般的老饕等級呀!!!!!!

IMAG0114.jpg


    德州香辣雞翅$260元,我們點了炸雞和酸辣兩種口味,我個人覺得酸辣實在是有點辣,比較偏愛炸雞的,雞翅的大小還蠻合理的,而且自動幫我們將兩種口味分兩盤放,這點值得加分!!!!


IMAG0109.jpg


    炸雞的顏色有點黑,我覺得應該是一整天下來都沒換油吧,但是雞肉還是挺鮮嫩的啦~~

IMAG0111.jpg


    這是套餐附的甜點,因為我們都吃不下了,所以外帶.......沒想帶外帶的蘋果派居然是冰的,原來是要我們自己帶回家烤熱吃,那個白醬裡灑著肉桂,應該挺不錯的,可惜我沒吃到呀。

IMAG0116.jpg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地址:台北縣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電話:(02) 2636 - 1548
座標: N 24 50' 13.2" E 121 29' 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