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過年前,賴美女就在邀我團購杏仁糖,我自己是還好啦,但是想到公公和老爸都挺愛這味的,想想還是跟她定3盒,當我說3盒時,他一直用懷疑的語氣問我嗎??被她問到又追定了2盒,所以有5盒的庫存量,因為定價$300元,還加再加上運費,所以那時還不確定一盒到底是多少?只知道這是從高雄紅到台北的團購必定之物。

    當我拿到貨品時,直覺的就是好吃,因為超香ㄉ,而且杏仁切ㄉ很薄片,一整塊都是杏仁,幾乎沒看到麥芽糖,雖然從高雄運上來,但是形狀都還很完整,一點都沒有太多的碎片喔!!後來上網搜尋,才知道有一家志明花生糖的,原來才是始祖,哇!!木侖的就已經不甜又不黏牙了,志明的還更好吃嗎??下次如果有朋友要團購志明的要跟我說喔!!我也要參一腳啦!!
有比較的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kingcraft999&article_id=7309936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二路559號
訂貨專線:(07)821-4892,821-3519
FAX:(07)813-5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