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網路上爬文,看到有人極推這家智光乾拌麵,害我那天一整天下來念念不忘乾拌麵,終於有機會到那附近,所以當然要試試看囉~

    醋辣乾拌麵(小)$30元,其實不便宜ㄟ,因為就只有麵和幾根青菜而已,但是看網路上推薦成這樣,應該滋味不錯吧,吸了一口麵,差點沒被小小辣嗆到,原來他的辣椒這麼夠味啊,其實這不就是傻瓜乾麵嗎,就是醋+蔥油+辣椒醬拌麵啊,但是就是簡單的滋味所以很好吃。


IMG_2938.JPG

    小菜$135元,聽到價錢後,下巴差點沒掉下來,因為想吃大家推薦的豬霜降肉,因為只是燙過而已的豬肉,卻有非常的美味,我又點了花甘、豬舌和海帶,天啊~~~~真的搶錢ㄟ,後來又發生讓我非常不爽的事情,那個弄小菜的外籍新娘吧?幫我把所有小菜裝好後,又把海帶和霜降豬挑出來,問我說:有海帶和霜降豬嗎,我回答說有,他又一一的丟到袋子裡,但是...........我看到砧板上,他少拿了2個海帶結和一片豬肉進去,我心想,你是不是覺得裝起來太重了,所以故意拿出來又重裝,少裝一點回去,以為消費者沒眼睛嗎,生意這麼好的店鋪,有需要跟消費者計較這一點點的小菜嗎,更何況!!!!!!你們家的小菜很貴ㄟ,我又不是奧客有刁你,這種沒氣度的店家,我懷疑生意可以持續多久???????????????????????

IMG_2940.JPG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安平路126號
OPEN:11:00~20:00  (公休時間-每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