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老爸一起去賞櫻瘋狂之旅,4點出門,大約10點就到了奮起湖,但是老爸嫌鐵路便當太搶錢,所以完全不願意花這錢,所以又驅車下山往嘉義市去駛去..........看到一家在三角窗的店面,非常多人在用餐,老爸決定走進去,頂六(江)嘉義火雞肉飯
已經開店有30年了,店裡有超多鄉土節目採訪的報導,應該很有可吃性吧!!

IMG_2475.JPG

    這家店有很多小菜可以選擇,看到菜單就很開心,雞肉飯有兩種選擇,火雞肉飯$30元,應該就是雞胸肉的部位吧,算是順口的火雞肉飯,而且火雞肉不會澀ㄟ.....粉鮮嫩的ㄋ!!!

IMG_2479.JPG


    我點的是火雞肉片飯$50元,比平常的還大碗ㄋ,難怪價錢比較貴,肉片飯就是用雞腿肉做的,而且我點的是最後一碗,嘻嘻嘻~真是幸運ㄋ,雞腿肉又比雞胸肉多了點油質,但是真的很大一碗,吃了有點膩.....


IMG_2477.JPG

    現在開始是小菜時間,五味魷魚$50元,魷魚有泡過,但是還有魷魚味道ㄋ,配上薑絲,一點五味醬,還有芥茉醬,其實就是很平民化的小菜ㄋ。


IMG_2487.JPG




    魯油豆腐$30元,挺少塊的,滷的有夠味道,而且特別的是加上滷汁後,還加上了蒜末ㄋ。

IMG_2488.JPG




    過貓$30元,我知道過貓是一種山菜,沒想到燙一燙後還能嘉美乃滋ㄋ,倒是老媽吃的很開心ㄋ,我天生部艾美乃滋,吃了有點害怕。

IMG_2483.JPG




    空心菜$30元,以嘉義這地區而言,我覺得燙青菜偏貴,或許是上阿里山的主要道路吧,觀光地區的食物好像都不便宜ㄋ。


IMG_2480.JPG




    紅粉腸$50元,因為沒吃過所以點來吃吃看,這似乎是一種古早味,用番薯粉+肉粒+紅色色素,應該是以前窮困時沒錢買香腸,所以做粉腸來代替的吧,很特別的口感,但是我以後應該不會再點。

IMG_2481.JPG



    五味肝連肉$50元,這是老爸必吃的小菜,我覺得走到哪裡這樣小菜都一樣咧。


IMG_2491.JPG



    苦瓜排骨湯$20元,老媽直呼好便宜,但是我覺得量很少ㄋ,但是口味OK啦。


IMG_2489.JPG



    味噌湯$20元,很濃郁的味噌湯,應該是小魚乾和柴魚片熬煮的湯頭,老爸很愛。

        

IMG_2484.JPG



官網:http://www.e-turkey.com.tw/about-us.html
電話:05-2302284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金蘭村13鄰26號
OPEN: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