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有朋友來石牌,我總愛帶他們到這家水龜伯古早味,因為這家是間有特色甜品店,早期剛開始在石牌發跡時,是靠著糖煮麻糬而出名,兩顆大大的麻糬在糖漿裡滾動,真的忍不住會點來吃的。

    這次Sandy回台灣,特地帶她來這吃甜品,我點了花生湯加油條$40元,花生湯要煮的好吃真的不容易,至少在家裡我是煮不出來,要煮的有花生形狀,但是綿密到用舌頭就可以化開的狀態,我真的沒辦法做到,所以還是要到這樣的甜品店,才能吃到花生仁的美味ㄚ!!!!我配了油條是因為我不知碰餅的味道,油條至少是我可以想像的.....哈~~雖然沾了油條後,可以看到油滴在花生湯的表面擴散了,但是仍不減花生湯的美味,反而減低了甜膩感,所以雖然會肥死,但是花生湯就是要加油條啦!!!!


IMG_1542.JPG


    Sandy點了黑糖燒仙草$35元,我倒是沒吃過這家的燒仙草,但是看Sandy吃的津津有味,應該是OK的吧~~~



IMG_1545.JPG  



地址: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8號
電話:02-2827-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