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dy從美國回來,最想吃台灣味,所以我帶她去後火車站吃這家阿霞鵝肉,在擁擠潮濕的小巷內,人擠人的小店面中,應該是她在美國無法體會的感覺,ㄏㄏㄏ~

    米粉$30元,像這種切仔麵我最愛點米粉了,因為米粉比較細,而且會吸湯汁,因為這湯頭就是煮鵝肉的吧,所以有肉味,ㄏㄏㄏ~


IMG_1528.JPG




    Sandy點麵線$30元,可能在美國吃不到吧,我特不愛麵線的說......但是她說很好吃ㄟ,看的出來是手工麵線ㄋ。

IMG_1531.JPG


    到鵝肉店當然一定要吃的就是鵝肉$18元/兩,鵝肉煮得好的話可是鮮嫩多汁,而且肉質鮮美ㄋ,我最怕吃到柴柴的鵝肉了,這家鵝肉果真是老店出品,好吃!!!而且不沾醬就很好吃喔,但是媽媽說,鵝肉、鴨肉都是很毒的,不可以多吃。


IMG_1538.JPG


    我覺得鵝血做的血糕$40元是特別Q的,特地問Sandy敢不敢吃,沒想到到美國十幾年的她還記得這個台灣味ㄟ,果真也沒讓我漏氣,我推薦的鵝肉血糕真的很Qㄋ!!!而且這麼一大盤的價格很親民,開心!!!!


IMG_1532.JPG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20巷29號
OPEN:11:00~20:00 (第二,四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