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個周末,金氏夫婦邀約去汐止度假,從永和到汐止的途中,胖瓶突然建議可至某古早味餐廳用餐,大家無異議便上了高速公路,沒想到下錯了交流道就往萬里使去了,開著開著......我肚子餓到想打人,想說隨便找家路邊攤吃了算了,但是胖瓶堅決要找到海產店,就這樣開到了基隆,隨機找到了這家海龍珠活海產,看了手錶......已經9點半了,幸好服務生到廚房問廚師,願意再上菜給我們,終於可以讓我解除飢餓的折磨了(雖然....老爸說我餓個三天三夜也不會怎樣,但是還是得吃咩)。

    烤魚下巴$40元(片),我完全不吃魚下巴這玩意的,所以這完全是為了金老爺點的,結果......菜太多,這道根本直接打包回家,一口也沒吃到ㄋ~


IMG_1669.JPG



    三杯透抽(小)$250元,我最愛的快炒就是三杯料理了,海鮮中又以透抽、軟絲、花枝....管它到底是不是同一種海產,反正這是我最愛的海鮮了,看它端上桌時直噴煙啊!!!真是溫暖了在寒冬中找食物的我們,這道菜真的是CP值超高的,因為幾乎是兩隻透抽的量ㄟ,而且調味的很恰當,不輸陽明山土雞莊的料理ㄟ,重點.....果真靠海的餐廳,海鮮都很新鮮。

  

IMG_1665.JPG



    炒海瓜子(小)$200元,胖瓶說海產店的料理如何,看海瓜子炒得好不好就知道了,果真這海瓜子也沒讓我們失望,果真新鮮的食材,隨便煮都好吃,而且也不會太鹹.....

 

IMG_1661.JPG



    鹽水蝦(小)$250元,如果是我.....應該不會點這麼難處理的食物,我最討厭要剝殼的海鮮了,但是因為看起來超新鮮,所以用嘴巴剝殼也是吃了好幾尾,因為這鹽水蝦的沾醬是哇莎比ㄟ,所以吃起來很ㄕㄨㄚˋ嘴~


IMG_1656.JPG



    魚肉味噌湯(小)$200元,本來想說以經點這多菜了,應該不要再點這湯了,但是幸好有點ㄟ,因為沒想到這味噌魚湯這好喝,而且那個魚肉....沾哇莎比醬油也是超合的,一鍋有好幾種的享受,可是我不愛那油條,我覺得泡了湯的油條,軟軟爛爛的....一點都沒有加分的效用啊!!!!


IMG_1664.JPG



    炒高麗菜(小)$60元,果真有大鍋大火快炒的那種爆香味,我最愛這種味道了,隨便啥菜都好吃~


IMG_1662.JPG



    炒麵$60元,這炒麵的料會不會太多啦,如果在台北,平常晚餐花個60元可以買到這種炒麵,我應該會變成常客,果真現炒現吃的什錦炒麵真讚!!!

 

IMG_1659.JPG



    炒飯$60元,真的要大大讚揚這個炒飯了,粒粒分明啊!!!而且調味之棒.....真的很少有餐廳可以有這樣水準ㄉ,這炒飯真的讓我們吃到差點舔盤子,雖然是油了點,但是不論是調味,還是配料,都覺得恰到好處ㄋ,可能我們是在收攤的時間去的,這幾道菜搞不好都是老師傅做的,ㄏㄏㄏ~挨到9點半才吃到飯是值得的。


IMG_1655.JPG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71號之7
電話:02-2434-0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