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凡家族團圓的各項佳節,總是少不了桂冠,有桂冠火鍋料還有桂冠湯圓,這都是全家聚在一起必備的ㄋ,所以想到桂冠自然就想到團員。

    這次得到試吃的品項有桂冠栗板燒(新)x2、桂冠魚子球(新)x2、桂冠火鍋丸子x1,還有我最愛的桂冠魚餃x2,有這些材料足夠來一次家庭聚會了,所以邀了胖瓶和寶弟登來厝ㄟ呷好料囉~


canon 094.JPG

    桂冠魚餃,打從小記憶開始,只要煮火鍋,蛋餃呀~魚餃呀~都是餐桌上必備的火鍋料,原來桂冠魚餃是1973年上市的,果真是歷史悠久的產品ㄋ,而且這滋味不是其他品牌可以替代的,這魚餃的皮和餡料的組合是桂冠精心調配的黃金比例,這餃皮用的是上等的魚漿,輾壓成0.06cm的餃皮,嚼感細緻又十分耐煮,內餡採用的是CAS豬肉,品質保證滋味佳~


canon 104.JPG


    桂冠栗板燒,這是今年10月才新上市的產品ㄋ,難怪我都沒吃過,這個是由天然植物性蛋白質,加上新鮮的栗子做成的,製程時是採用低溫油炸,這樣才能完整封存栗子的甜美,這個是我最期待的火鍋料了,因為我超級愛吃栗子的。


canon 101.JPG


    桂冠魚子球,這個火鍋料也是我吃火鍋時必點的,因為喜歡多層次的口感,這也是今年10月新上市的,超期待這個口感的,因為我相信桂冠出品的東西絕對是品質一級棒。


canon 098.JPG


    桂冠火鍋肉丸子,一看到這個火鍋料,我就覺得一定很適合放在麻辣鍋裡面煮,一包裡面有兩盒,份量非常足夠,這個看起來不只跟麻辣鍋很合適,跟泡麵應該也很速配喔~


canon 095.JPG

    冬天就是要吃這個熱呼呼的火鍋啦~媽媽牌的火鍋,果真樸實又溫暖ㄋ,仔細用雞骨熬的高湯,再加上柴魚片,先放入高麗菜提出高湯的甜味,再把火鍋料依序放入,上桌時再涮肉片,真的是很懷念的感覺ㄋ。

 

canon 148santa.jpg


    二話不說....第一碗先來吃吃這桂冠火鍋料,看起來果真令人垂涎欲滴啊~~


canon 124.JPG


    首先夾起我最愛的桂冠魚餃,我還真是第一次知道這餃皮是魚漿壓製的,難怪怎麼在火鍋裡滾,都不會煮柴掉ㄟ,這果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滋味啊~就是這味,別的真的不能比ㄋ!!!


canon 129.JPG


    再來就是我非常期待的桂冠栗板燒,果真是新鮮的栗子ㄋ,而且一整塊裡面充滿了栗子,這個口感有點像是百頁豆腐,但是滋味更好,又有著淡淡栗子的香甜,看了產品介紹,這個的蛋白質是非常接近牛奶酪蛋白、雞蛋蛋白的優質蛋白質,是補充蛋白質的新選擇喔~


canon 133.JPG


    這個桂冠魚子球最令我驚艷了,因為真的是滿滿的魚卵ㄋ,跟外面的火鍋料完全無法比較,這真的吃的到魚卵ㄅㄅㄅ的感覺,這個一咬下去可是會爆漿捏,我可是被燙到嘴唇ㄋ,魚子球的滋味真的是鮮甜無比,超級歐伊西吶~


canon 138.JPG

    這圓吞吞的桂冠火鍋肉丸子,果真如我期待一樣,就是鮮美多汁啦~這肉丸子除了加了精選豬絞肉,還添加了蛋汁和豆腐,所以吃起來口感綿密又爽口,另外還加了荸薺顆粒,讓這肉丸子口感豐富有層次,下次一定要煮麻辣鍋來試試!!!

 

canon 135.JPG

    魚餃就是要這樣吃,燒呼呼滴~要吹一吹才不會燙到,跟火鍋最速配的食材就是桂冠魚餃啦!!


canon 140a.jpg


    會爆漿的桂冠魚子球,吃的時候要小心喔~否則那一顆顆鮮甜的魚卵會噴的到處都是。


canon 145a.jpg


    連胖淇都張嘴討吃ㄋ,呵呵~應該是太美味了,胖淇啊!!等你在長大點,這些都吃的到喔~

   

canon 149a.jpg



官網:http://www.laurel.com.tw/index.php
購買火鍋料系列產品抽iPhone4http://www.laurel.com.tw/popad.php?ActId=53

創作者介紹

100㌫のLanny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胖 淇的媽
  • 桂冠真的是咱們從小吃到大的火鍋料理首選,好呷啦...還有..胖淇真口愛ne~
  • 希望你把胖淇養成有氣質的型男ㄋ
    以後我就靠他養了

    100㌫のLanny 於 2010/11/07 21:3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