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德國人辦了活動,所以有了德國的歐咪呀給,這Mini Marzipan-Butter-Stollen可是風靡了整個辦公室呢~擄獲了好多小女生的心,哈~但是我覺得太油太膩太甜了!!!所以我不是小女生,我是大嬸了!!


IMG_1509.JPG


    一打開後就散出了奶油和杏仁的香氣,果真叫做杏仁奶油小餅啊!!!看起來不是鬆鬆脆脆的那種餅乾,而是軟軟的質地,當下聽到西點大師Catcare說,這只有杏仁粉和奶油而已,麵粉含量很少,換句話說........這點心是肥死人不償命的那種。


IMG_1511.JPG


    我覺得葡萄乾倒是挺好吃的,可是真的太油膩了,我只吃一個就沒辦法吃第二個了,這個杏仁的香味倒是挺不錯的,聽說愛好西點的人,一定會很愛這味,但是台灣好像沒賣ㄋ~

IMG_15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