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都同學又送來台南名產,這次正合興蜜餞,正合興蜜餞是台南百年的店家了,到安平旅遊的遊客都會買來當伴手禮,因為我不太吃蜜餞,只聽說台南蜜餞很有名,這次可是讓我品嘗到百年老店的滋味ㄋ!!


P7280050.jpg



    一盒裡擺了六種口味,小包50元,大包100元,五顏六色的,看起來就很可口ㄋ!!


P7280058.jpg


    化應子應該算是很常見的蜜餞口味了,化應子又稱化核應子,古法是將大粒的李子先醃漬軟化,然後用石輪壓輾成扁平;在日曬前把果核去除,利用日曬去除果肉中的含水量,最後再用特製的獨家醃料配方醃漬半年以上才成為成品。我最愛的就是小蕃茄夾上化應子了,那種畫龍點睛的效果,讓吃蕃茄更具風味ㄋ!!


P8010100.jpg


    蜜草莓真的好特別,除了有草莓獨特的香氣外,嚐起來鹹鹹甜甜的,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草莓做的蜜餞呢!!


P7280082.jpg


    陳皮果一直都是婆婆媽媽放在陽光下曬乾的橘子皮,沒想到加工後有意想不到的美味,作成糖醋口味,讓甜味十足的陳皮多了一點點酸酸味道,這陳皮果可是會愈嚼愈有滋味ㄋ。


P7280091.jpg




     橄欖簽是橄欖經去籽切片,再蜜漬製成,除保有橄欖風味外,吃起來更有方便性,省掉吐掉核仁的麻煩,橄欖簽吃起來有種回甘的滋味,我猜應該是有含甘草吧。


P7280088.jpg


    玫瑰桃我還真不知這是啥捏~裡面一樣有籽,和蜜餞一樣都是酸酸甜甜的,몰라~


P7280078.jpg


    蜜李算是蜜餞中我蠻能接受的產品,吃起來一樣酸酸甜甜的,但是至少不會太鹹,我有時不愛蜜餞是因為有點鹹,而且這蜜李還有點脆脆的,我最怕吃到軟軟的水果了,這可能跟我不愛香蕉有關係吧~


P7280075.jpg


  

官網:http://www.succade.tw/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47號
電話:(06)2268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