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幫黃金單身漢學長牽線,他約了師大周邊的中西美食GRANDMA NITTI'S KITCHEN餐廳,真的有餐廳取名的這樣簡潔有力ㄟ,一整個以為這只是暱稱,原店名會比較正式些,哈~沒想到看到招牌還真是寫著中西美食而已,應該是平價的Branch餐廳吧,看起來沒啥裝潢ㄋ,雖然11點而已,但是店內已經鬧烘烘了,果真是學校附近的餐廳。

    點好餐點後,就送上飲料,非常簡單......跟敦化南路的貳樓差不多價格,但是那感覺還真是有點差別ㄋ,這間比較LOW一些。


P8050234.jpg

    Branch的特色就是會有兩杯飲料,沒想到果汁居然是西瓜汁,這對於早餐沒吃就來赴約的我,覺得腸胃有給他刺激到.......早知道就選牛奶之類的了。


P8050232.jpg


    他們都選英式傳統早餐$280元,有雙蛋、吐司、培根、早餐香腸、煎番茄、洋蔥、燉肉豆,餐點均附香酥薯餅、季節水果和現榨果汁,光是看到培根和香腸我就一整個不愛,又看到爛爛又切得薄薄的蕃茄,就沒食慾,既然收這樣的價格,至少食材也好些咩~


P8050243.jpg


    我點的是班尼頓早餐$150元(or $180元我忘了),是比較便宜的那種,差別在主餐不可以選擇,只有火腿而已,雙蛋-水煮蛋(淋上荷蘭蛋黃醬)、英式鬆餅,我也不知在替學長省啥鬼......我明明就不愛火腿,我本來想點的是炒蘑菇說,因為這比較便宜,所以我覺得還OK,這真的是很簡單的Branch,我覺得定價這貴,應該是把續杯的飲料和空調費都加進去了吧,這和貳樓比,實在是油膩了許多,雖然這個特價早餐的CP值還OK,但是以後應該是不會來。


P8050240.jpg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電話:02-23659743
營業時間:9:00~23:00
官網:http://www.grandmanittis.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