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日本來的餅乾禮盒了,這次是神戸チョコレート職人のハーモニー,看起來挺不賴的,老實說....吃膩了抹茶製品,還有和菓子,來個洋菓子還真不錯!!


P8070003.jpg


    一打開後,真是超澎派的啦!!看起來似乎有兩種口味的巧克力餅乾ㄋ~


P8070016.jpg


    ミルクチョコラングドシャ18枚、カフェショコラ18枚。


P8070025.jpg



    ミルクチョコラングドシャ......又稱貓舌小薄餅(Langues de chat),在日本很常見到這樣的小西點,最著名的就是白色戀人,我覺得這巧克力餅乾體薄脆,但是夾心就有點不可口了...牛奶巧克力的口味很人工,但是以這樣份量,含稅要價¥2200算是划算的禮盒了。


P8070034.jpg


    カフェショコラBranchette,這個法文是小樹枝的意思,但是我不了解這是啥意思ㄟ,這口感有點像是義美的巧克力碎片,只是做成半橢圓柱狀,但是巧克力的品質不佳.....義美的好吃多了,這個巧克力很油膩。



   

P8070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