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齣제빵왕김탁구應該是今年最火紅的韓劇了,創下收視率44.1%........這是多可怕的一個數字啊!!!시티홀也不過最高到18.7%,從6/9撥出第一集後,此劇的收視率節節升高,終於在9/16以第三十集結束,本來不怎看好這部連續劇,因為男主角都沒看過,女主角也不怎愛,好吧~~~我承認我是看人的,但是第一集看完後就整個被迷住了,一直不停的追劇,果真是號稱國民連續劇啊!!!


05.jpg


【劇 名】:麵包王金卓求 (或譯:烘焙王金桌球)
【播 送】:韓國KBS
【類 型】:KBS水木劇
【首 播】:2010年06月09日
【接 檔】:灰姑娘的姐姐
【導 演】:韓俊瑞(京城緋聞、強敵們)
【編 劇】:姜銀慶(情定大飯店、玻璃鞋、哦!必勝 奉順英、達子的春天)
【主 演】:柳真、尹時允、李英雅、全光烈、錢忍和
【集 數】:預計30集
【劇情簡介】
    《麵包王金卓求》是以1970年經濟開發期為背景講述主人公金卓九度過逆境 成功成為麵包界第一人的故事《麵包王金卓求》是根據韓國商店《PARIS BAGUETTE》的主席而寫的。

    劇中的主角金卓求是烘焙業界經典人物SAMHWA集團主席具在中的長子。因為他私生子的身份,所以一直被爸爸的家人厭惡。擁有烘烤蛋糕才華的他,就因為是私生子的關係,不能承繼父業,唯有自己建立屬於自己的事業,創業過程中遇到了許多困難和挑戰,還陷入一場三角戀中。


14c1ce52cce122.jpg

    一開始真的很難看下去,我這人不是俊男美女的組合,是很難持續追劇的,尤其男一長的還真不怎樣,但是後來被故事糾結的劇情吸引,我果真是大嬸啊!!!男一的個性是個開朗勇於面對困難的正面人物,而男二是個心眼小而且報復心重的負面角色,看到後來男二的演技很吸引我,因為要怎去詮釋這種複雜又矛盾的心情,他的內心裡同時住著惡魔和天使,比起男一的角色個性,男二的角色很難去揣摩,畢竟現實生活很難發生這種複雜的故事。


fb9c260857c50174e8248891.jpg

    男一真實姓名是尹施允윤시윤,飾演金卓求,明明劇情裡他一直在介紹自己是卓越的"卓",要求的"求",阿陸仔總是翻成金桌球,真的很無言,身高178cm,年齡24歲(不知是否是真實年齡),看他過去的經驗還挺多元的,有拍過連續劇,MV,代言過廣告,也唱過歌,參加綜藝節目,他應該會因為這齣劇而紅遍泡菜國吧,真是運氣挺好的ㄋ。

    男二藝名周元주원,真實姓名是文俊元문준원,飾演具馬俊,身高185的他真ㄉ比男一還搶眼,現在應該才23歲吧,劇中順毛的髮型真的很適合他,好吧~我承認我很重外表的,而且長又大的眼睛真的是很會電人,韓國帥氣又好看的男藝人實在不多,除了崔帥帥以外(他根本就是集完美於一身),而且又是糾結的角色背景,我挺看好這位新人的,因為身材的關係,他好像常替時尚雜誌拍照,還有品牌服飾代言,希望他不要只有這部戲劇,期待他有更多的作品。


3c5d1c6dce04acbf42169493.jpg

    30集全部追完的感覺,就是每一集都有讓我流淚的點,哎喲!!!真的有大嬸個性了,這麼容易就被感動,但是看到29.30集時,覺得劇情已經有點在趕了,或許要在30集結束吧,結局單然符合國民連續劇的歡樂收場,好人有好報壞人有壞報,實在是有點老套,唉~~回頭想想,這齣的故事真的很老套ㄟ,但是我還是很愛看這樣的드라마。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takku/
這裡有分集的劇情介紹:http://chiungying.pixnet.net/blog/post/26794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