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莫小莉的專櫃升級到2樓去了,所以趁著休假日去找她串門子,沒想到隔壁櫃正在辦記者會,聽說邀請了60個記者ㄋ,好熱鬧啊!!!

    大概2個小時後,人群漸漸散去,沒想到F牌總經理拿著點心過來,這總經理雖稱不上很帥的帥哥,但是氣質和風度一整個就是展現著成熟、成功,發現在百貨公司的主管很容易都有這種風格ㄋ,個子都偏高壯,可能這樣子站出去比較稱頭吧!!ㄏㄏ~~

    蛋白霜餅,烤得很漂亮的蛋白霜,這顏色真是討喜ㄋ,我猜女生都會喜歡吧,白色、粉藍、粉紅,中間夾著巧克力醬,我很豪氣地一口吞下,真是甜死人啊!!!!巧克力醬還算是比較不甜ㄋ,我還吃的到苦味,這真的不是我的菜。

P8080063.jpg

    珍珠洋蔥佐叉燒鬱金飯,這名字是我亂取的,就把所有食材都放上去,本以為那黑黑的是桂圓ㄋ,吃了後才覺得那味道跟洋蔥一樣,上網查了果真有個叫做珍珠洋蔥的東西,這洋蔥上還擺著銀箔,真是高貴啊!!中間那塊肉,我還真是吃不出是有啥特殊調味,因為就是豬肉.......所以算叉燒吧,下面的鬱金飯很常見,如果更奢侈的話......可能是用番紅花煮的喔~~


P8080062.jpg

    酸肉裹草莓佐陳年醋, 本以為是火腿之類的食材,但是酸到一個境界,真是有夠難吃的,這應該阿豆仔才吃得出美味吧。

P8080058.jpg

    焦糖奶酪佐金箔,這應該是最好吃的ㄌ,但是焦糖醬偏多,所以甜了點,我猜這重點應該是金箔吧,超多金箔的ㄟ,果真是義大利名品,下重本了。


P8080041.jpg


    後來發現這奶酪也是超多香草豆莢顆粒的,現在的香草口味已經不流行香草片或香草精了,大家都採用自然食材,這樣真的很不錯,我喜歡自然的調味。



 

P80800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