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我不是跟コウ君過,而是跟莫小莉過啦,很臨時的決定去傳說中的貴婦下午茶店,我曾經打電話預約過,根本就打不通,打了一個下午都是電話中,聽說現場排還容易些,剛看了FaceBook粉絲專區,已經預約到9月假日都滿了,太恐怖了,Dazzling cafe'果真是今年度最熱門的一家店啊!!! 

    說來真不好意思,如果被同時間登記的客人看到我的食記,應該會很火吧~因為莫小莉出馬,我們根本沒排隊就進去了,果真美女牌很好用,ㄏㄏ~~雖然我們兩人都是大嬸級了,但是服務生還是放我們先進去,我還看到一對小情侶,男生跟女生說還得等8個人ㄋ,齁齁齁~~一坐好位置,服務生就送上MENU,果真一整個公主風,超カワイイ~


P8080073.jpg

    這間店的消費方式就是每人必點一杯飲料,餐點不管,所以我們兩人都點最便宜的冰紅茶$100元,特地吩咐半糖去冰,本想要無糖的,但是因為加上水果,所以一定有甜份。


P8080076.jpg

    水果有蘋果丁、草莓片和薄荷葉,我一喝就很傻眼,不是半糖嗎,還是挺甜的ㄟ,因為水果的份量很多,所以先拿湯匙舀了蘋果丁吃,哦~~~是鹹的ㄟ,莫小莉幫忙解釋說應該是怕蘋果變黃吧,但是我怎覺得這蘋果泡在鹽水裡很久ㄋ,那就吃吃草莓好了,草莓酸到一個境界,我是還好,莫小莉的臉整個縮起來了。


P8080084.jpg


    好吧......反正飲料也不是這家店的強項咩,得過且過吧,我還是把焦點放在重頭戲上,莫小莉本來說點一個,兩人分著吃就好,我心想......下次都不知何時才能來ㄋ,所以堅持一人一個,莫小莉說必點就愛草莓蜜糖吐司$250元,果真一端上來,視覺馬上就被吸引住了,超豪華的擺飾啦!!!


P8080091.jpg

    在近拍個清楚些,吐司上先擠了好幾個卡士達醬的奶油花,再放上一球草莓口味的冰淇淋,看別人食記寫的是用Mövenpick冰淇淋,但我不確定,感覺上比Mövenpick好吃些ㄟ,冰淇淋上撒著開心果碎粒,四周在鋪上切半的大草莓,應該用了3顆,再插上兩根巧克力棒就完成裝飾囉~果真是很用心的蜜糖吐司ㄋ。


P8080096.jpg

    再來一張俯照圖,真是賞心悅目ㄋ~~


P8080109.jpg

    服務生很有經驗的跟我們說,要吃的時候再跟他們說,他們再來替我們切開,服務生很熟練的將草莓一顆顆的擺在盤子邊,再把冰淇淋移到吐司邊上,看到裡面切著一條一條的吐司,聞起來真香ㄋ!!!

 


P8080117.jpg

    服務生將一條蜜糖吐司和草莓分別擺在我們的盤子上,還細心地調整食物的配置,並提醒我們,吃蜜糖吐司時,可以搭配著冰淇淋一起吃,真是服務貼心ㄋ~

    但是.......我吃了第一口吐司後,心裡想著,這吐司不是特製的嗎,怎麼連小七的吐司都不如,賣這種價格,起碼也得像天母全統的吐司那種程度吧!!!好吧!!撇開吐司本身不講,我真覺得太甜了,連我這個愛吃甜食的人都覺得甜膩的甜,應該沒有幾個人能夠全吃完吧,這吐司條除了沾上奶油還沾了砂糖,我大概吃兩條就想投降了,心裡想著......幸好沒排隊,否則應該會很嘔!!!


P8080115.jpg

    我點的是蒙布朗蜜糖吐司$300元,我一看到MENU上寫著"法國原料進口每日限量發售",我就一整個失去理智,再說....我很愛吃栗子ㄋ,當吐司一端上來時,我真是開心啊~~因為看到整坨的栗子奶油醬ㄋ,雖還沒吃到我都可以想像那個滋味ㄋ,果真也是費了一番功夫裝飾的,走華麗風。


P8080097.jpg

    再來一張俯照圖,蜜糖吐司上擠上栗子奶油花,中間鋪著香草冰淇淋,然後在擠上栗子奶油蓋住,四周點綴著栗子2顆(切半),還有草莓一顆(切半),插著漂亮的造型黑巧克力片,一樣的賞心悅目啊!!!


P8080103.jpg

    服務生一樣將吐司切開,裡面一樣擺著一條條的吐司,看到栗子一整個開心耶~~


P8080120.jpg

    還沒開動我就發現這香草冰淇淋有超多的香草豆莢顆粒ㄟ,應該會好吃到一個不行。


P8080121.jpg

    沾了點栗子奶油,還有栗子醬,再拿顆栗子,鋪在吐司條上,想要好好地品嘗這我最愛的滋味,但是我一吃栗子,我心想.....不妙,這栗子弄得太甜啦~~栗子的香味都不見了,栗子醬更是甜到會牙痛,我真是後悔死了,整個"甜"‧"膩",再加上很甜的栗子奶油,這真的只能用"甜"字形容而已了,更不用說沾著奶油又沾上砂糖的吐司條了。


P8080124.jpg

  我們都沒吃到一半,幾乎就停住了,膩到沒辦法再入口,莫小莉一邊罵我一邊說"等一下去吃蚵仔麵線好了",哈哈!!!真的,就是想吃鹹的東西,果真是蜜糖吐司啊~一整個甜甜甜,我們兩吃這一頓,可說都浪費了,離開這家店,我們果真又跑去吃蚵仔麵線,把那甜膩感壓下去,所以想去的捧油.....請至少兩位分食一個蜜糖吐司,否則就會跟我們兩一樣浪費錢了。



P8080126.jpg

FaceBook粉絲專區:http://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官網:http://cafe.dazzlingdazzling.com/
統一訂位專線(每月16日開始登記下個月的預約訂位):02-87739229
。PINK(1店):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查詢專線:02-87739238
。MINT(2店):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查詢專線:02-27315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