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BlogAd的活動,得到達美樂的免費公關卷,真是超級開心的啦~~~~


P7210023.jpg

    因為コウ君是個必x客控,我還沒在台灣吃過達美樂ㄋ,第一次吃達美樂大概是12年前在聖地牙哥,我們那時住汽車旅館,用電話訂貨,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那時吃的口味很簡單,就是Double Cheese + Tomato,記得是脆餅皮,就是這麼簡單的滋味,讓我非常難忘啊~~
 
    達美樂的外帶盒真是美麗,就這樣其實也可以代替禮物了ㄋ!!!


P7250034.jpg

    這次試吃的是達美樂推出主廚私房海鮮+主廚極品龍蝦双拼比薩,一個比薩有双重美味,我最愛多重口味的比薩了,因為一次可以吃到多種食材和口味,真是好期待啊!!!


P7250039.jpg


    主廚私房海鮮部分,主廚精心特調巴西里香蒜明蝦醬配上花枝圈與海瓜子、蝦仁的絕佳組合,第一次吃達美樂的比薩,覺得它的食材真的比必X客新鮮好多喔~蔬菜還是有新鮮的脆度,海鮮還是有鮮甜的滋味,而且用料很實在,吃了讓我很安心ㄋ。


P7250040.jpg


    主廚極品龍蝦部分,超鮮美明蝦醬搭配龍蝦舞沙拉、洋蔥、菠菜、紅椒、黑橄欖融合成,我比較喜歡吃這個口味的比薩,或許是因為口味比較重吧,龍蝦舞沙拉的部分有柔順的美乃滋調味,一整個超順口,而且看到綠色的蔬菜,就覺得自己吃的比較健康~呵呵呵~~~~而且這個餅皮真的超鬆軟,外酥內軟喔,真的很好吃,我的心已經被達美樂吸過去了。


P7250042.jpg

    感謝勞苦功高的西瓜去達美樂外帶,還有尾獼哥的搞笑配合,這餐真是吃得好開心喔~~~

 

 

P72500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