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可怕的七月,才發現壓了好多食記沒PO,這攤是大夥臨時起意ㄉ~主題好像是TAMAGO小姐的改造大作戰,吃飯只是附加的而已,公館通介紹這個異國料理,泰正點泰式餐坊聽說吃得飽又不會太貴,重點是也不錯吃喔~


照片 048.jpg

    泰國料理裡面很重要的主角就是泰國香米,雖然比不上咱寶島的白米飯,但是用錫鍋裝盛的飯,以及特殊的香氣吃起來可是別有一番風味ㄋ~


照片 064.jpg

    大薄片$148元,大薄片其實都大同小異,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沾醬,這沾醬調的很和我的胃~酸甜香辣,不太吃辣的我都覺得不錯吃ㄋ,但是真的挺辣的,我吃不了多少。


照片 055.jpg

    涼拌木瓜絲$148,這好像是吃泰國料理必點的,其實是我希望不要都是肉類的菜色啦~但是這個還是辣!!!!雖然也挺可口的,但是我也是吃不了幾口,涼拌木瓜絲在台灣已經是常見的料理了,大家都做得差不多,很少吃到難吃的。


照片 050.jpg

    椒麻雞$198,這個醬汁和大薄片有異曲同工之妙,味道有些許的差距,但是仍離不開酸甜香辣,我挺愛的,尤其是舖在下面的高麗菜絲,真的是吃得好ㄕㄨㄚˋ嘴啊~

 

照片 070.jpg


    因為在汐止蘇可泰吃到好吃的綠椰汁,所以我強力推薦綠椰汁豬肉$148,比起紅咖哩和黃咖哩,我挺愛綠咖哩的味道,這家做得有點甜,但仍不失綠咖哩的美味,這道應該最搶手,男生到最後都是加飯在淋上這個醬,又多吃了一碗。

 

照片 066.jpg

    打拋牛肉$148元,打拋是類似九層塔的香料,但是我不知這家用的是哪種,因為也是很辣.....所以我也是吃兩口吧,吃到這裡,不禁想著....我幹嘛花錢來受罪啊??明明就不太吃辣了,還ㄍㄧㄥ著一起吃泰國菜,但是泰國菜真的好好吃喔!~~


照片 060.jpg

    蝦醬空心菜$98,這道菜應該是我最沒負擔的菜色,但是離我好遠,我也是沒吃到幾口,因為光是擦汗和擤鼻涕,我就沒時間吃了,我大概吃很多白飯吧。

  

照片 056.jpg

    我們5個人吧....一個人大概SHARE了二百出頭而已,果真很便宜!!!!!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66號
電話:(02)2364-7171

創作者介紹

100㌫のLanny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