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gr約團購,是網路很夯的傌魯鬆餅捲,以前胖瓶團購過,我吃過巧克力和提拉米蘇的口味,但是我覺得都不優,太甜了,而且鬆餅有點硬,這次仍再接再厲的嚐鮮,我決定買我最愛的栗子口味。


照片 074.jpg

    紅色紙盒外貼著一張標示著口味的貼紙,所以多人團購時就不會搞錯ㄌ~



照片 075.jpg

    一打開盒子,就看到很大的一片鬆餅捲成蛋糕捲,果真是マローロール啊!!!


照片 086.jpg

    從側面看,可以看到滿溢出的鮮奶油,鮮奶油果真是傌魯鬆餅捲的精髓啊~因為鬆餅捲是屬於比較乾燥的口感,一定得靠鮮奶油來潤口的。


照片 084.jpg

    切一塊下來,鬆餅捲並不是很厚,道是鮮奶油真的佔了大多數ㄋ!!!中間有點黃色的那塊應該就是栗子口味的卡士達吧~


照片 088.jpg

    本來看到只有栗子卡士達的傌魯捲有點失望,畢竟栗子口味的要價$220元ㄋ!!結果吃到中間就出現了一整顆的栗子,我真是開心到一個不行,我真的超愛吃栗子的,而且那栗子卡士達也沒有讓我害怕的味道,因為栗子的味道可以很人工,也可以很天然,我最怕吃到的就是很人工的味道,這個不會ㄋ~~而且,栗子口味的感覺沒有巧克力和提拉米蘇甜,合我的胃~~

照片 090.jpg


    

官網:http://www.malurol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