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汐止度假,胖瓶一定會帶去吃這家蘇可泰美食坊 ,這家泰國餐廳已經搬三次家了,剛開始在中興路後來又轉戰到明峰街現在到康寧街上了愈來愈大間聽說地段也比較熱鬧些

    胖瓶超推薦酸辣生蝦$200元,這個真的是超刺激的一道菜,第一道就上來實在是太折磨ㄌ,看到這剝一半殼的草蝦,剖半後在上面加了超爆多的大蒜、辣椒和香菜,雖然很好吃,但是其實還真吃不到蝦子的鮮甜ㄋ,因為這些超刺激的香辛料,早就掩蓋實材的味道了,但是因為這家的白飯是任取的,尤其是香米煮成的白飯,好適合這道菜ㄚ。



照片 124.jpg



    吃泰國菜似乎必點月亮蝦餅$260元,這家做的月亮蝦餅真的很不錯,夠厚實...而且蝦子的含量也多,所以吃的到蝦子的甜味,沾上特殊的酸甜醬,真的是好開胃ㄚ!!!


照片 121.jpg



    蝦醬空心菜$80元,這應該不辣吧,但是超小盤的,我真的認真的覺得,他們一換地點,那房租的多寡有反應在食物上,最早時挺大一盤的,後來就小盤了一點,現在又更小盤了,所以我猜這房租應該不便宜....


照片 117.jpg



    椒麻雞$200元,這家的醬汁很不錯,是我愛的味道,但是雞腿肉的肉質太軟嫩了,如果是仿仔雞可能會比較好些。

 

照片 115.jpg


   柳松菇炒蝦仁$120元,有快炒的味道,其實挺不賴的,但是我覺得份量還是太少了些,畢竟5大2小,這樣真的不夠吃ㄋ~


照片 112.jpg



     綠椰汁雞片$160元,這是我們每次都必點的菜色,因為這個配飯真的好好吃,雖然有一點辣,但是我超愛的。


照片 109.jpg


    打拋牛肉$200元,我其實不愛他們家的打拋肉,因為太濕了點,雖然醬汁可以配飯,但是我比較愛乾一點的打拋肉,而且這好像不是打拋....感覺應該是九層塔,雖然兩樣味道差不多,我比較愛切碎後和在碎肉中,因為無論是打拋葉或是九層塔葉,切碎後的味道會比較濃郁。


照片 105.jpg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519號
電話:(02)2694-9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