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tt帶來的點心,不知申請啥經費買的,反正就是是放辦公室給大家吃,COSTCO賣的石安牧場雞蛋非常有名,除了新鮮雞蛋外,它還開發了溫泉蛋、烤布丁、日式蒸蛋,最近還多了一個蛋捲ㄋ~~~


P4120414.JPG

    一盒24支、三種口味(原味、海苔、咖啡),198元/盒,所以每種口味有8支,因為平常不太吃蛋捲,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質感和包裝,這個價錢應該挺值得的。


P4120420.JPG

    每根蛋捲都細心的包裝起來,果真不像傳統的那樣,打開一盒就得馬上吃完,否則就很容易潮掉,這一根蛋捲大概都10公分左右。


P4130431.JPG


    咖啡口味,這是我認為最好吃的一個口味了,因為有濃郁的咖啡香氣,又有點苦味,有點像是星X客賣的咖啡蛋捲,但是這個是比較鬆的,星牌比較札實,如果有一整個都是咖啡口味的,我應該會常買來吃。

 

P4130451.JPG


    原味口味,雖然店家很推薦這個口味,但是我覺得太甜了.......把蛋香的香氣都掩蓋掉了,我覺得若是要強調蛋香,就不能做成這麼甜,因為第一口就告訴大腦"好甜喔",大腦就沒辦法分辨香氣了。


P4130447.JPG

    海苔口味,他是把海苔揉進麵糰裡做成蛋捲的,這樣海苔的香氣真的比較濃郁,但是我覺得還是太甜了,就是原味加上海苔粉而已,但是比起原味.....海苔還是比較能讓我接受。

  

P4130442.JPG



官網:http://www.shihanfarm.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