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gr終於從可怕的S公司離職,為了替她慶祝,特地到這家聽說還不錯的貳樓餐廳吃Brunch,常聽朋友推薦,但是自從上班後,這種熱門的餐廳可離我遠去,因為我實在不愛排隊,所以除非是平常日,否則我絕對不可能在假日來人擠人的。


P5110020.JPG

    這家餐廳的裝潢偏美式,聽說二樓比較美,但是我們被安排在一樓,又靠近門口,客人來來去去的,實在非常熱........

    每份早餐附餐可選2杯飲料,第一杯:現榨柳橙汁、冰牛奶、熱牛奶,第二杯:紅茶(冰/熱)、奶茶(冰/熱)、冰咖啡、美式熱咖啡、可樂、Zero、雪碧、芬達。我們第一杯都是選擇柳橙汁,喝起來應該是那種濃縮稀釋後又加上純果汁的味道,第二杯我們分別選擇冰紅茶和冰咖啡,沒想到第二杯的飲料可以一直續杯ㄟ。


P5110023.JPG

    Bggr點的是墨西哥貝里托捲 (鮮蝦) Mexican Burrito (Grilled Shrimp),一送上來我直驚呼"好大的份量啊~~",這應該可以吃到下午吧,一大捲的墨西哥捲餅+生菜+薯餅+薯條,超多的吧!!!而且那墨西哥捲餅包的是飯ㄟ,看了就超飽,覺得那口味有異國風情,但是還不到味,對於我這種不太吃辣的人還算OK。


P5110012.JPG


    我點的是班尼迪克蛋系列 (燻鮭魚)Benedict (Smoked Salmon),其實我沒吃過這種東東,我是重視覺的人,所以我覺得這個是MENU上看起來最漂亮的,哈哈哈~~~原來這就叫做班尼迪克水波蛋,搭配麵包和加拿大培根片和燻鮭魚,淋上荷蘭起司醬,還有薯餅、薯條和水果優格,雖然份量沒有墨西哥捲多,但是種類超多咧!!


P5110033.JPG

    來替我喜歡的燻鮭魚拍張特寫,而且還有酸豆ㄋ,如果有一點洋蔥碎屑再加上檸檬汁,味道就更棒了,基本上我吃這個班尼迪克水波蛋,一整個分開吃,燻鮭魚先吃,沒想到還好幾片ㄋ,但是味道我覺得不好,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燻鮭魚就是布查花園的,貳樓的燻鮭魚吃了會膩,這水波蛋加上荷蘭起司醬實在是超美味的,而且起司醬浸潤了麵包,連麵包都可口了起來。


P5110043.JPG

    其實這只是普通的水果盅,淋上優格而已,就一整個漂亮咩,幸好水果也挺不錯的,最怕吃到軟軟爛爛的水果,但是以這種附餐而言,還是喜歡像羊咩咩一樣,大口大口地咬著蘿美生菜。


P5110045.JPG




網址: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news.php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電話:02-2700-9855
傳真:02-2700-9856
OPEN:Mon - Thu 11:00 ~ 23:00 Fri - Sun 8: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