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食記真是拖得久囉,話說過年期間,胖瓶公司要到農禪寺團拜,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所以就這樣.....跟著他們公司團拜後,就去石牌皇廷煨湯餐廳喝春酒,這桌迎春年菜共$5880元,但是覺得挺普通的.......但是這天一整個是很有趣的經驗。

    這家餐廳最有名的就是養生煨湯(蘑菇煨烏骨雞),好像有三種口味吧,依照不同口味有不同的價格,今天的是巴西蘑菇+烏骨雞,我很愛菇類.....所以這個味道我很能接受。

IMG_1726.jpg


    很難想像雞湯可以煨的這麼清,味道真的挺不錯的~


IMG_1724.jpg


    本來這道應該是金鑽活九孔,但是因為當時的九孔短缺,硬是被換上了這道蒜味河粉干貝燒,新鮮干貝雖然美味,但是我還是想吃九孔啊~~因為九孔的味道像鮑魚,我對鮑魚一點都沒辦法拒絕,而且那蟹味棒也不處理一下,就這麼そのまま的舖在上面,影響美觀和食慾啊!!!!但是這道菜還真是好吃呢,下面舖的是很Q彈的河粉,我倒覺得像是大瓣烏龍麵ㄋ。


IMG_1735.jpg


    XO醬龍貝肉我猜應該是蘭花蚌吧,味道算OK啦,但是油了點......


IMG_1734.jpg

    這道本來有個美麗的名字-干貝白菜膽,但是我覺得蟹腳焗娃娃菜比較適合,哪來的干貝啊!!!都嘛是蟹腳而已,我最怕吃到冷凍的蟹腳了,腥的很......所以我只吃娃娃菜,但是我又不太吃奶焗類的東西,真是很痛苦ㄋ.....要先把奶焗刮掉。


IMG_1732.jpg


    果律明蝦球不就是鳳梨蝦球嗎.....除了鳳梨外又多了蘋果,我就是不太愛有美乃滋的料理,炸的蝦子已經很油了,又加上美乃滋,簡直是油膩膩啊~~~抱歉,這是我個人對於美乃滋的偏見,ㄏㄏ~~


IMG_1730.jpg



    橙花嫩子排,就是橙汁排骨咩,排骨很嫩....但是我猜應該是有加嫩精吧,那個口感有點怪怪的,我真是挑嘴啊!!!!


IMG_1729.jpg


    海陸拼盤,有假鮑魚片(花枝調味的)、燻魚片、牛肚、牛腱片、油雞,那燻魚片在拼盤中不常見,挺特別的,其他都是常見的食材ㄋ。


IMG_1727.jpg


    油淋合時鮮,應該是鱸魚吧,但是現在的鱸魚幾乎都養殖的,也沒有這麼可口ㄌ,吃到這裡真覺得這個價錢還挺昂貴的,幸好不是自己花錢,哈哈~~~


IMG_1738.jpg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號
電話:02-2828-9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