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瓶團購的食物,興高采烈地拿來給我吃,這家是台中双喜西點麵包出品的軟法麵包,裡面分別是牛奶和紅豆牛奶口味,但是我怎記得是法蘭司比較有名啊......但是有的吃,就吃唄~


P4170511.JPG


    維也納牛奶口味,含運大概是30元左右,感覺上裡面的餡料不是很多,但是挺香的,這個有點像小七賣的那種同款的麵包,但是小七的麵包都很糟糕,我記得吃過的感覺是餡料比較油膩。


P4170522.JPG

    縱切面,餡料跟小七差不多,麵包很香是比較沒有味道的那種,但是我覺得有淡淡的鹹味,應該是要跟甜餡料作個調和吧,吃的感覺比小七的好吃,但是小七因為餡料油膩,所以一點點就覺得很足夠了,這家的如果餡料可以多一點點,應該比較完美,是挺好吃的牛奶餡料。


P4170527.JPG


    紅豆牛奶口味,感覺比維也納牛奶還值得期待,光是餡料有很多紅豆顆粒就令我開心。


P4170513.JPG

    有淡淡的紅豆香氣,但是我覺得不足,吃起來覺得很空虛........ㄏㄏㄏ~因為就跟牛奶口味差不多啊~我還是期待吃吃看法蘭司的,這兩種口味都不是很尬意,還是福利的最好吃了。


  

P4170516.JPG

總店地址:台中市南區永興里美村南路193
店家網址:http://fortunebakery.myweb.hinet.net/
露天拍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108541854

商品名稱:維也納牛奶
(25/)
運費(小件) 48條乙箱運費240 (乙條含運25+5=30)
(
大件)100條乙箱運費300 (乙條含運25+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