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第三次到水岸吃飯吧~因為Panda在政大兩年了....居然都沒有來水岸咖啡館吃過,嗯......其實要是我,應該也不會平白無故地來吃飯,所以這次開開心心,完全沒負擔的約水岸用餐囉!!!


DSCF5121.jpg

    因為以前都是跟大頭一起吃飯,沒有享受的心情,這次跟Panda &  WeiChen,整個心情大放鬆,終於可以好好品嘗自己想要吃的料理了,本次攝影感謝Panda的提供,因為本人相機拍了一張就沒電嚕~


DSCF5143.jpg

    我們點的是套餐,所以有例湯、烤餅、飲料,之前的例湯好像是芹菜湯,這次換了番茄蛋花湯,但是跟我們自己煮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這個應該是將番茄煮熟後,打成汁,然後勾薄芡,在燴上蛋汁,看起來有點怪怪的,但是喝起來挺不賴的喔~


DSCF5127.jpg

    水岸的烤餅真的不是蓋的,烤的又香又酥,而且咬起來還有淡淡的麥香味,淡淡的甜味,就是很好吃啦!!!如果早餐可以外帶烤餅,而且價格又合理,我可能會常常光顧。


DSCF5133.jpg


    德國豬腳(套餐)$350元,這道菜我早就想試試了,但是苦於之前都是用公費,我不敢點這貴的東西,這次我和WeiChen都點德國豬腳套餐,這德國豬腳烤得非常酥脆,但是肉質和皮都外酥內嫩,算是挺不錯的,而且他的酸菜也很好吃,我最怕吃到超酸的那種,而且還有一股酸黃瓜的味道,這個都沒這個問題,本來以為不太大,結果還挺多肉的,附菜也很清淡,就黃椒和紅蘿蔔,那秋葵淋上芥末醬油很和我的胃,果真跟朋友用餐,一切都很愉悅。


DSCF5138.jpg

    Panda點的是波克豬排$200元,附菜跟德國豬腳是一樣的,所以我放上豬排的特寫,感覺上應該是豬頰肉,因為雖烤得很熟,帶是肉質的纖維並沒有硬化,而且這麼厚的一塊,平常里肌肉或腰內肉應該不會有這樣的口感,軟嫩又很脆,我只覺得小塊了些,否則還挺不賴的。

 

DSCF5141.jpg


第一次嘗鮮:http://dearlanny.pixnet.net/blog/post/24539462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行政大樓2樓)
電話:02-8661-1017
OPEN:08: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