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大多是外食族,像我三餐幾乎都是隨便買東西解決,買到後來都不知該怎買了,而且隨便一個排骨便當就有800大卡,牛肉麵也有500大卡,連平常吃的蚵仔麵線和炸臭豆腐也都要300大卡和550大卡,天ㄚ!!!!這還不加小菜和飲料ㄟ,所以外食族一餐很容易就會吃到將近1000大卡的熱量了,歐邁尬~~~~難怪會一直無限制的胖下去,

    發現網路上有超便利控制熱量的食譜,楊承樺營養師運用超商的易達性,以及熱量好計算的超方便標示,設計「超商豆漿纖食食譜」,有《吃粗飽》和《好氣色》兩種可選擇,我決定選擇《吃粗飽》來執行。


11111.jpg2222.jpg  


    因為食物可以依次購齊,所以我只要早上進辦公室前,規劃好我今天一天要吃的品項,就可以在7-11一次採購完畢,醬中午就不用出去跟覓食的人潮相擠了。


P4260003.JPG


早餐:無糖高纖豆漿+春舞鮮蝦沙拉(379大卡)$65元

    春舞鮮蝦沙拉(232大卡),內容有蔬菜、雞蛋、沙拉醬、白蝦仁、調味醬包,就是生菜和雞蛋沙拉的組合,最近天氣變熱超愛小七的沙拉,因為方便取得,而且種類多樣化,想吃啥就有啥。


P4270003.JPG


    蔬菜的內容很多樣,有紫萵苣、紅黃椒、小黃瓜、玉米、高麗菜、白蘿蔔和萵苣,果然控制熱量的好方法就是,多選擇高纖飲食可以增加食物體積,提高胃的飽足感,外食族很難攝取到足夠的纖維質和維生素,所以吃生菜沙拉讓我覺得自己朝健康邁進一步ㄋ!!!


P4270030.JPG

    無糖高纖豆漿(147大卡),在豆漿店買早餐時,我就常選擇無糖的清漿,但是搭配的餐點都是高油高熱量的ㄋ,很開心小七終於出無糖的豆漿了。


P4260022.JPG


    因為有信譽公司保證,才能保證這是非基因改造黃豆做成的豆漿,從以前我就很愛統一豆漿,覺得比外面豆漿店賣的還香醇ㄋ。


P4260016.JPG

午餐:茶葉蛋+美式咖啡+燻雞凱隡沙拉(267大卡)$75元

    美式咖啡/不加糖、奶精(0大卡),看到0大卡真是超興奮的,有了City Cafe後,人生真的變成彩色的了,不知從何時開始,不喜歡加奶精,喝三合一根本不像喝咖啡,只有這種研磨現沖的才是真咖啡啊~~~


P4270017.JPG


    燻雞凱隡沙拉(192大卡),內容有白吐司、燻雞肉、調味醬包、蔬菜,像這種白白的美乃滋我都不太愛,如果不加進沙拉裡,應該又可以少好幾卡ㄌ吧。


P4270022.JPG

    看到這沙拉的貼標我真的覺得很訝異,因為連燻雞肉含有亞硝酸鹽都有標示,好有道德心的廠商啊!!!


P4270005.JPG

    沙拉裡有萵苣、紫洋蔥、小黃瓜、小番茄,今天的第二盒沙拉,真的好健康.........自己都覺得輕盈起來了,多吃蔬菜真的可以感覺輕鬆沒有負擔ㄋ。


P4270007.JPG

午點:一日野菜陽光番茄+日式胡麻醬(218大卡)$45元

    一日野菜陽光番茄(88大卡),這應該是小七最新的沙拉吧,菜單是鮮蔬沙拉,但是我看到新品就超想試看看的。


P4260031.JPG

    這生菜內容有美生菜、高麗菜、蘿蔓、豆苗、大番茄、紫洋蔥、紅黃蘿蔔、葡萄乾,真的好多樣東西ㄟ,而且這款生菜的醬料是另外的,目前的醬料是免費的,而且有4種口味可選擇ㄋ。


P4260008.JPG


    這是小七店員強力推薦的口味,沒想到光是醬汁就要130大卡ㄟ。


P4260025.JPG


    這也有清楚的成分標示ㄋ。


P4260014.JPG


    看到這麼大的番茄切片就覺得很開心,我好喜歡吃牛蕃茄喔~~~而且居然有黃蘿蔔這種食物ㄟ,我第一次吃說.........


P4260035.JPG

    瞧!!!瞧!!!!好香好濃的胡麻醬啊,果真挺不錯的ㄟ~~~


    

P42600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