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雷²生日,因為在景美店唱歌,強哥幫我買了景美夜市裡的巷仔內米粉湯,我ㄧ吃後真是驚為天人啊~~~因為怎會"秀"到這種程度,而且濃郁的大骨湯讓我非常難忘,所以過幾天循線又去買了。


111.jpg


    看看他的菜單,真是好平易近人ㄋ,我最喜歡這種價格的小吃了,就像強哥說的.....好想把菜單上的每一道都點一輪來吃ㄛ。


222.jpg


    米粉湯$25元,真的沒看錯,就是這麼一大包,我覺得應該有一斤重吧!!!


P4220003.JPG

    這樣的大份量已經不是大碗公裝的下了,而是要小湯鍋ㄋ,真的超級份量,我可以吃兩餐ㄋ,有點白濁的湯頭很夠味,感覺就是大骨和豬雜熬出來的,而且我就是愛吃這種粗的米粉,雖然這種一定是屬於高普林,就是要趁年輕才能大大享受啊!!!但是真的是太大碗了,吃了這一碗,我大概一個月不想再吃米粉湯ㄌ......


P4220006.JPG

    它的小菜除了常見的那些,還有炸物ㄋ......我點了天婦羅$15元,炸豆腐$15元,紅燒肉$45元,滿滿一盤小菜才75元而已ㄟ,真的是超便宜的,我覺得這些驗場吃應該會比較好吃,帶回家後就有點乾了,但是紅燒肉還是挺不錯的,上次強哥買給我的油豆腐比較好吃..............搭配這些炸物的配菜是小黃瓜,我個人覺得實在是太甜了,如果能再酸一點,應該能和炸物的油膩相輔相成。


P4220010.JPG


    現場在等外帶時,發現老闆娘在燙青菜時,一直不停的加菜進去,所以又是大大的一包燙青菜$30元,但是還真是有點油ㄋ。


P4220021.JPG

    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個沾醬了,實在是好吃極了,除了油膏、辣椒醬,還有蒜泥調味ㄋ,這些小菜有了這樣的沾醬,真的是增色不少ㄋ。

P4220023.JPG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17號前
OPEN:18: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