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二連三的慶生會.........這次是雷²的生日,慶祝的地點又是在KTV,但是貼心的選在離我家比較近的景美店......因為人妻咩,最好不要太晚回家,就算出來玩,也要自愛些......唉~~~真想念單身生活ㄚ!!!!



P4210013.jpg

熱情草莓Strawberry passion
成分:草莓冰淇淋、紅絲絨海綿蛋糕、派皮餅乾、草莓醬。
說明:香甜草莓冰淇淋搭配香脆派皮餅乾,配上有著酸甜草莓果醬的綿密紅絲絨蛋糕,帶給您如初戀般的悸動情懷。





P4210010.jpg

    這只有8吋大的COLDSTONE冰淇淋蛋糕,可是價值不斐ㄚ~要價1600大洋捏,果真是楊大少才出的起的貴松松蛋糕,自己吃過很多次的COLDSTONE冰淇淋,還沒吃過冰淇淋蛋糕ㄋ,所以這次非常的期待,第一口吃到的是草莓冰淇淋,有好吃到,但是第二口吃到的是 紅絲絨海綿蛋糕,簡直想叫媽ㄚ,超級無敵甜的啦,讓我回想到在美國吃到的蛋糕.......歐賣尬!!!就是很粗質地的海綿蛋糕,尤其是甜到最高點,連鋪在下面的派皮餅乾都甜到讓我想抓狂,這幾個該死的小朋友還切了個大塊給我,真的是挺折磨的,還是哈根打死的冰淇淋蛋糕比較OK。






P4210017.jpg

紐約門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
電話:(02)2723-7752
官網:http://www.coldstone.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