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母德行東路和忠義路口,有一對夫婦開著小貨車,車上的招牌掛著大陸北方餅,幾乎是下午開始到傍晚為止,沒有固定營業時間,也不知哪天休假,沒有電話,常常大排長龍至少要等20分鐘以上,賣完就離開,就醬.....所以有經過時,看到時可以買一些來品嘗一下。

    這次剛好經過,發現正開始營業而已,沒有甚麼人排隊,所以一口氣把所有口味買齊,蘿蔔絲餅$25元,老爸很愛這味,因為是新鮮的白蘿蔔絲餡料,不會太鹹膩,而且加點胡椒更添風味,冬天的白蘿蔔應該會更清甜。


P3290225.JPG

    紅豆餅$25元,這口味是為了老爸買的,因為老爸愛甜食,紅豆餡普普......到是外皮變成主題,紅豆餡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就那酥酥脆脆的芝麻皮好吃~


P3290223.JPG





    鹹酥餅$25元,這是我最最推薦的品項ㄌ,真的超好吃的,滿滿的白芝麻,咬起來超酥脆的,而且餡料裡是和著香料的蔥末,主要是黑胡椒的香氣,微辣的鹹香,真的好開胃,會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P3290212.JPG

    高麗菜餅$25元,我還是愛這味,如果韭菜和高麗菜讓我選擇,我大多選高麗菜,因為高麗菜的清甜口感是我愛的,韭菜的味道太重了,而且纖維粗,我容易卡牙縫。


P3290220.JPG



    豬肉餡餅$25元,這應該叫做蔥肉餅吧,因為蔥的分量還挺重的,差不多的味道,我還是愛鹹酥餅的口感。
   

P3290208.JPG



    韭菜盒$25元,老媽最推這個口味了,因為料超爆多的啦!!!


P3290215.JPG


    瞧瞧~~這滿到已經沒辦法合住的韭菜盒,是很經典的配料組合,有韭菜+粉絲+蛋+蝦米,東西會好吃通常是配料加起來會有協調的感覺,這餡料+外皮還真是麻吉到一個境界ㄋ,這種小賣車的東西雖然都不精緻,但是美味的東西可是愈簡單愈好吃。

P32902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