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生日同學準備紅葉蛋糕後,我就愛上了,後來發現天母居然有分店ㄟ,當然要去試試,其實靠近陽明醫院的忠義街不是熱鬧的地方,但是聽店員說,天母店有準備桌椅,而且有賣咖啡,顧客選好蛋糕,就可以點杯飲料在店內品嚐,我們去買的時候,沒看到有任何客人坐在裡面。

    栗子藍莓蛋糕$60元,嚴格來說.....這應該是藍莓蛋糕吧,栗子只是上面的小點綴而已,嗯......對我而言這就是普通的藍莓蛋糕罷了,因為非常不特別,蛋糕體是屬於比較扎實的那種,但是我還是喜歡他們的海綿蛋糕ㄋ。


P3290202.JPG


    黑森林蛋糕$60元,雖然外表很不怎樣,但是就這個啦,白泡泡的鮮奶油,還有入口即化的巧克力片,喔賣尬.....好好吃ㄛ,裡面是巧克力蛋糕,真的一定要吃他們的鮮奶油,超美味的。


P3290197.JPG

    摩卡蛋糕$60元,這是咖啡口味的鮮奶油,其實也很不賴,蛋糕體是巧克力口味的,做成蛋糕捲的樣子,夾心裏還有核桃ㄋ,咖啡鮮奶油和核桃還真搭,我覺得挺不錯的,推!!推!!!推!!!!蛋糕上有類似巧克力馬卡龍的小點心,甜度不會像馬卡龍一樣甜死人,整體而言都算OK。


P3290189.JPG


    香橙巴巴露$60元,哈~~~會選這塊蛋糕是因為好奇他的名字,因為很特別ㄟ,查了一下,巴巴露源自16世紀,在德國巴伐利亞地方貴族的法籍家廚做的法式甜點。(法文 Bavière),英文為Bavarois,不同於布丁的地方,就是布丁是用鮮奶油加牛奶一起煮且不加吉利丁(通常是加全蛋),Bavarois只加蛋黃且鮮奶油另外打發在混入。但......這個只是海綿蛋糕吧,莫非巴巴露是捲在中間的餡料嗎,吃了一口,喔~喔~喔~他的鮮奶油真是超美味的,外面還鋪上了白巧克力片,海綿蛋糕是香草口味的,中間那果真是巴巴露ㄟ,而且是香橙口味的,我覺得這甜點果真費心,而且因為加了水果,有清新的果香和微酸,好吃!!!


P3290185.JPG


    泡芙$60元,真的很便宜,現在哪來的20元泡芙啊,而且吃到這裡,覺得紅葉蛋糕的價格並不會太貴ㄟ,想想85度C的蛋糕,貴的也要將近50元,一般西點麵包店,稍微有點造型的片裝蛋糕也不便宜。


P3290173.JPG

    很客愛的造型吧,通常泡芙都是從屁股擠餡料進去,紅葉淡高是從側邊ㄟ,而且洞口極小,不太容易發現。


P3290176.JPG

    滿滿的卡士達醬,但是我覺得有點偏甜,外皮倒是挺好吃的,我喜歡外皮更甚於內餡ㄋ,這泡芙我覺得還普通ㄋ,我覺得最好吃的是Beard Papa的,目前還沒吃過比他更好吃的ㄋ。

 

P3290180.JPG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130
電話:(02)2833-9667  (02)2833-9670 
傳真::(02)2833-9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