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獼哥和雷²去台中玩,興高采烈地買了玉珍齋的名產,只可惜我對於這些傳統糕點十分的沒興趣,所以在台中讀書的日子,從來也沒在玉珍齋買過這種東西,也讓我見識了我不愛吃的東西是怎樣的口味。

    牛奶糕(30入)$400元,光看到品名,我就後退一步.......因為要我喝鮮奶還OK,泡的我可是一點也不敢碰,我就是怕奶味啊!!!!


P4010251.JPG

    說實在的.....排成這樣還挺漂亮的,如果我是外國人,應該很喜歡這種有文化特色的產品吧。


P4010255.JPG

    這真是精緻的糕點啊!!!

 

P4010257.JPG

    因為我嚐了一口就發現十分像奶粉壓製的,根本不敢再吃下去了,但是.......看似札實的糕體,其實相當綿密,我發現....南部人特愛這種味道。


P4010260.JPG

    鳳眼糕應該是玉珍齋的招牌吧,從小就知道這種糕點ㄋ,以前小時候知道這是有錢人家才吃得起的點心,綜合鳳眼糕(200入)$140元,梅子×80、原味×80、黑糖×40,感覺就好豐盛啊!!!


P4010248.JPG

    三種口味果真是五顏六色的豐富ㄋ~


P4010239.JPG


    好漂亮的鳳眼喔~雖然味道沒有牛奶糕恐怖(我真的很怕牛奶),但是我也不太敢吃,大家一致推薦梅子口味,因為比較有酸甜的風味。

 

P40102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