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Peikie約吃飯,因為他從筑波探親回來,帶了可愛おみやげ給我,雖然他踏上旅程前,我已經千叮嚀萬囑咐的要他不要費心買東西,但是可能到了日本,看到可愛小物,還是會忍不住買下來,年輕時....聽到有人出國,總希望能收到特別的異國禮物,年紀漸漸大了,覺得出國去就好好玩,不要費心要買紀念品,真的!!我覺得讓我看看照片,欣賞一下外國風景,我就很開心ㄋ!!!

    我們約在新店的粗茶淡飯,這家店開了一陣子了,但是都沒機會去吃ㄋ,聽說是家價格親民的簡餐店,每天的特餐只要150元就好,今天的特餐是蒜泥白肉,所以我們倆都點這個特餐。


P4050275.JPG

   主菜----蒜泥白肉,好幾片的豬五花肉片舖在高麗菜絲上,除了澆上蒜泥醬油外,還灑上了青蔥點綴著,以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分量和口感算是不錯的ㄌ。


P4050277.JPG

    醬燒豆乾,覺得應該是醬油和簡單的辛香料爆炒過,再勾點薄芡,可惜這配菜已經有點涼了,熱熱的應該挺美味的。


P4050284.JPG


    韭菜炒甜不辣,這樣簡單的料理,很有媽媽的味道,因為這也是我老媽常煮的菜色ㄋ,有時候老媽也會把甜不辣換成魚板,超家常的菜色啦,果真是粗茶淡飯ㄋ。


P4050282.JPG


    清炒黑木耳,ㄏㄏㄏ~~~這也是我老媽最常煮的菜色,我們家常備有乾木耳,老媽都自己發木耳,也是用薑絲炒木耳,有時還會有肉絲,每道菜都深得我心說......

  

P4050280.JPG


    還有竹筍湯和冷飲,這樣只要150元,真的超划算,而且店家不會趕人ㄋ,很適合聚餐聊八卦。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7號
電話:02-29121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