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年6月時,我是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接了這個新工作,沒想到也快要一年了,這個工作讓我天天都挺開心的,而且感覺愈來愈年輕ㄋ,因為我的身邊全都是20出頭的小朋友,他們真的非常幫我,也很照顧我,我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對他們的謝意,這次我總共吃了兩次蛋糕,中午一個晚上一個,兩次都令我驚喜萬分,真的是好開心,出了社會後,生日只跟コウ君一起過,戀愛時的前幾次還挺甜蜜的,但是........十幾年下來了,也只剩型式而已,所以這次小朋友幫我慶生,讓我感動萬分ㄋ!!

    晚上大夥到KTV唱歌,本以為中午就切過蛋糕了,沒想到晚上又準備一個,而且誠意十足......畢竟這將近五十年的老字號蛋糕,價格還真不是一般的咧,紅葉蛋糕成立於1966年,天啊!!我還沒出生咧,是全台灣第一個做鮮奶油蛋糕的蛋糕店。


P3200005.JPG 

     開心到要拿蛋糕盒和生日快樂照一張才開心。



P3200019.jpg

    我們吃的是冰淇淋蛋糕,我看了價目表......貴到令人瞠目結舌ㄚ,我仔細的品嘗了上層的鮮奶油,果真跟平常吃的不太一樣,不會非常甜膩,有一股蛋白的味道,挺熟悉的,覺得像是曾經吃過的餅乾味道,但是還想不出來,反正就跟平常的不太一樣,鮮奶油下的第一層是草莓蛋糕,雖然吃不出草莓的味道,但是濕軟蓬鬆,一整塊一定是挺讚的,然後式香草冰淇淋,這味道也跟平常吃到的冰淇淋蛋糕味道不一樣,而且意外的不是凍的硬梆梆,是可以用叉子就切的動的,雖然不是像名牌冰淇淋般的香草口味,淡是屬於好吃的那種口味ㄋ。

    接著是巧克力蛋糕,這味道就濃了,可能底下是巧克力冰淇淋,所以吃起來就是一整個濃郁ㄚ,我好愛巧克力說......就是好吃啦,綿密又清爽,好好吃喔,這果然是著名的蛋糕店,連底層都還是用香草蛋糕鋪著,我真好奇.......夾在冰淇淋的中間,怎都不會濕掉ㄚ,肯定製作蛋糕也是在低溫室吧,冰淇淋才不會融化到讓蛋糕都化掉了,果真是真材實料的冰淇淋蛋糕ㄋ,看到官網上,已經有三家店面咧,天母也有,找機會一定要去搜刮每種口味的單片蛋糕來試試。



P3200020.jpg


    從官網上抓下來的價目表,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品  名

8吋

10吋

12吋

14吋

16吋

18吋

鮮奶油蛋糕

560

680

980

1450

1870

2620

鮮奶油水蜜桃蛋糕

650

780

1130

1690

2190

3100

黑森林蛋糕

690

860

1390

1940

2380

3300

芋泥蛋糕

690

860

1390

1940

2380

3300

           核桃蛋

     650

     780

     1130

  1690

    2190

    3100

         冰淇淋蛋糕

     800

    1000

     1380

 

 

 



    這次的慶生會實在是太開心了,謝謝台史所的同學,還有晚上陪唱的3C小王子、中國圻、小游、雷²、尾獼、西瓜、會長、巧巧,你們讓我的生日變得很特別,讓我有一個"HApPy bIrthDaY"。


2518.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26號之5
電話:(02)2701-1234  (02)2701-1332 
官網:http://www.hongyeh-cake.com.tw/tier/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